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化來襲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來襲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長官,有你的急電。”凌晨三點,睡眼朦朧的夏洛被副官叫醒。 

  夏洛穿好衣服,情報室里已經接上了視屏電話,視屏那一頭是韓國的朴昌吉。而另一個人則只看到一個背影。 

  朴昌吉當年曾找過夏洛,想雇傭“潛伏者”保衛一個秘密基地,不過夏洛拒絕了他,夏洛以為他又是為了這件事情半夜把自己叫醒,有些不快,打着哈欠問道:“朴教授,這麼晚有何貴幹。” 

  “請你打開電視機”朴昌吉雖然語氣平淡,但是他的眼睛已經出賣了他內心的恐慌。 

  夏洛打開電視,實時新聞里,一個解說員故作凝重的介紹道:“三天前,非洲X地的古拜城發生了疑是生化泄露事件,當地已經被封鎖,但是政府三緘其口,不願對外界透露任何情況,本台剛剛收到一個音頻,是一名古拜城遊客與朋友的電話錄音……” 

  “OH MYGOD!是怪物!他們是怪物!他們殺死了全城的人……啊……”錄音里傳來一聲令人毛骨悚然的慘叫,接着傳來一聲野獸般的低沉咆哮聲,錄音戛然而止。 

  “看起來不是什麼好事,朴教授……”那個背對視屏的人終於轉過身來,一臉的冷漠。 

  “特納?”夏洛有些奇怪,朴昌吉竟然把“保衛者”的頭兒也請了出來。 

  朴昌吉掏出手絹擦了擦額頭的汗:“先生們,的確是個棘手的事情,大寒民國設置在古拜城地下的生化實驗室發生了嚴重事故,第一批拯救分隊進入后杳無音訊。” 

  “那跟‘潛伏者’和‘保衛者’有什麼關係?”夏洛問道。 

  “我知道你們正在非洲交戰,想請你們立刻進入古拜城地下研究所,取出一個箱子。”朴昌吉艱難的吞下一口口水:“這個箱子里的東西對我們很重要,對人類也很重要。” 

  “裡面是什麼?”特納手裡玩轉着一支鉛筆,淡漠的問道。 

  “V-9抗病毒血清!只有這個血清才能對付生化幽靈。” 

  “為什麼要和‘保衛者’合作,再需要10分鐘,‘潛伏者’就能將他們從地球上抹平!”夏洛對這個所謂的血清並沒有興趣,非洲戰事“潛伏者”現在佔據了極大的優勢,隨時都可能把“保衛者”擊潰! 

  “夏洛閣下,事實並沒有你說得那麼樂觀。”特納臉部抽搐了一下,雖然“保衛者”損失慘重,但是他認為自己並沒有輸。 

  “如果你們不聯合起來,你們誰也無法從非洲活着回來?生化幽靈蔓延的速度大大超過我們的想象!”朴昌吉顧不得保密了,放出一段視屏,一個身穿白色大褂,頭髮散亂的老者對着鏡頭喃喃的說道:“為了創造更加強大的幽靈,我和我的研究小組在研究所里偷偷進行了V9加速測試。今天上午七時六分,我們終於創造出了生化幽靈,但是我們並沒有意識到即將來臨的災難,試驗體瞬間便失去自己意志,變成了擁有了變異的利爪和強壯肉體的生化幽靈,它們瘋狂的向研究員們發起了攻擊,雖然救援部隊在接到通知之後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但已經晚了。這是一場引我起的悲劇,生化幽靈已經脫離了控制,它們毫無顧忌的侵蝕着周圍的生物,並且感染他們,讓他們成為自己的同類——除非你們能夠在那些瘋狂的異種堆里找到研究中心裡的-V9血清,要不然,人類的末日必將來臨,請原諒我吧,那些能夠活下來的人們,阿門!”說完,老者顫顫巍巍的舉起一直沾滿了鮮血的手槍,吞槍自殺了。 

  “生化幽靈到底是什麼東西?”特納突然問道,這倒是一個擺脫“保衛者”窘境的好機會,若是雙方同時組隊接單,那“保衛者”就會得到喘息的機會。 

  “不清楚,現在只知道V-9病毒會讓人喪失意識,變成一個強大的作戰機器,到現在為止,我得到生化幽靈的資料只有這麼一些。”朴昌吉說道。 

  “Shit!”特納輕聲罵了一句,問道:“夏洛閣下,您認為我們是否該聯合行動呢?” 

  “你們必須聯合行動!”朴昌吉語氣急促:“英美等國已經意識到了古拜城的危機,他們的艦隊正在趕來,最遲在3天後到達,屆時恐怕古拜城的生化危機已經蔓延開來,絕對不能讓V-9落到他們手上,否則……” 

  “古拜城外是沙漠,蔓延速度或許……”夏洛的話還沒說完,朴昌吉打斷了他:“先生們,你們的戰場離古拜城只有200公里!很快非洲軍警建立的防線就會被擊破,生化幽靈就會擴散開!為了你們的生存,我懇求你們聯合起來……” 

  “OK,你打算付多少錢?”夏洛問道。 

  “100億美金!” 

  “一個人100億嗎?親愛的夏洛,我們還是停戰吧,在他媽的的這個非洲小國為了顛覆與反顛覆的拉鋸戰已經讓我受夠了。” 

  朴昌吉咬咬牙:“是的,一個人100億!” 

  特納眉開眼笑,夏洛考慮了一下:“每人200億!否則你去找你們偉大的大寒民國派遣部隊。” 

  朴昌吉腦袋上好不容易擦乾的汗一下又冒了出來:“好!200億!你們立刻出發,這是古拜城的地圖和研究所地圖。”朴昌吉把兩份資料傳給了特納和夏洛。 

  “先付款,后出兵。”夏洛冷笑了一下。 

  “你……”朴昌吉心裡暗罵:“強盜!”可是又不能發作。 

  “大寒民國很有錢,據說世界都是大寒民國創立的,不會連這區區400億都拿不出來吧?”特納不陰不陽的來了一句。 

  “我立刻安排轉賬,你們必須要在48小時內完成任務,否則……” 

  “放心,‘潛伏者’有能力在36小時內把特戰分隊投送到世界任何一個角落,包括你家的廁所。錢到人出發,OK,就這麼定了。” 

  夏洛按下結束通話前,特納不失時機的加了一句:“夏洛!你他媽真會講價錢……” 

  “法克你的老母!”夏洛罵了一句。 

  “Me Too!”特納咧開嘴笑道。 

  直升機上,雷管緊繃著臉,把夏洛的命令傳達了一遍,並且再次強調:“記住!這些不是人!不需要憐憫!否則立刻你將會加入它們的行列!” 

  同機的“保衛者”指揮官羅斯頓也強調:“一旦有人被感染,立刻射殺!” 

  一個“保衛者”提出了異議:“難道沒有別的辦法了嗎?” 

  羅斯頓緊繃著臉:“有!它會殺了你!” 

  駕駛員提醒道:“還有5分鐘抵達目標!” 

  兩側的艙門被打開,艙門紅燈亮起,“保衛者”和“潛伏者”們站起來,準備速降。 

  “記住!不要分散,進入研究所找到箱子,立刻離開!盡量避免交戰!”雷管又大聲提醒到。 

  綠燈亮起,羅斯頓揮舞着手:“GOGOGO!” 

  投送完特戰分隊后,直升機沒有停留,加大油門脫離了古拜城,他們的第一階段任務完成了,接下來就是等候特戰分隊的消息,在預定的地點接收他們。 

  落地后的“保衛者”和“潛伏者”立刻建立了防線,他們頭戴防毒面具,身穿防彈衣,頭盔上的夜視儀閃着一絲綠色的寒光。 

  古拜城死氣沉沉,街道上的垃圾桶翻倒,垃圾遍地都是,一些車輛橫七豎八的橫在街道上,商店裡也是一片狼藉,酒吧的霓虹燈還在閃爍,只是一個人都沒有,除了風聲,就是一個被砸爛的招牌在風中搖晃着“吱呀”作響…… 

  “太安靜了,情況不妙……”土撥鼠感覺脊背發涼,輕聲嘟噥道。 

  “安全……” 

  “安全……” 

  警戒的人員紛紛彙報。 

  羅斯頓看看手錶,凌晨一點三十六分,天亮前必須要撤退。收攏了警戒人員,特戰分隊朝預定的研究所入口推進。 

  一路無事,研究所的入口敞開着,入口上得牆壁上有巨大的划痕,好像是被巨大的爪子留下的。 

  順利的推進到研究所內部,裡面早以一片狼藉,一些通道被堵死,看起來研究員們曾經想堵死通道以自救,地面上散落着一些帶血的槍械,應該是第一批救援隊留下來的,有一段通道上,血濺滿牆,地面上散落遍地彈殼,彷彿告訴大家,這裡曾經發生過一場激戰。 

  “Shit!”雷管低聲罵了一句:“運氣不錯,那些生化幽靈都到地面上去了。” 

  特戰分隊的推進在一個通道受到了小小的阻礙,一個鋼製保險門從裡面上鎖了,從地圖上看,這正是那個老者所說的V-9抗病毒血清的儲藏地點。 

  特戰分隊麻利的安裝定向炸藥,“轟”的把門炸開。煙霧中特戰分隊衝進儲藏室,展開隊形搜索,儲藏室除了那個自殺的老者,沒有任何人。 

  羅斯頓按照情報指示,打開冷藏櫃找到了一個金屬箱子,他按下密碼,打開金屬箱子,低溫金屬箱內整齊的排列着十支幽藍色的試管,試管上的標籤是“V-9血清”。 

  羅斯頓關好箱子,舉起大拇指示意找到了。負責警戒的雷管會意:“撤!” 

  事情進行得很順利,生化幽靈殺光了研究所中的人之後,在本能的驅使下,已經離開去尋找另外的獵物。然而剛才那聲破門產生的爆炸,還是引起一個沒有離開的生化幽靈注意。它整?拋歐較潁??吠說奶卣椒侄酉?礎 

  前鋒人員突然舉手示意停止,隊伍停下來,警戒。黑暗中,前鋒人員似乎聽到有腳步聲和一陣如野獸喉嚨發出的“咕嚕”聲,可是透過夜視儀,通道里什麼都看不見,過了一會,聲音消失了。 

  前鋒人員打手勢,大家解除警戒,繼續前進,在路過一個研究區的時候,前鋒再次停下了腳步。 

  “是什麼?”羅斯頓問道。 

  “不知道……”前鋒話未說完,巨大的玻璃窗中突然躍出一個黑影。 

  “接敵……”前鋒嗓子里喊出一句變調的聲音,手裡的MP-5衝鋒槍就已經開火。半空中的黑影被子彈射中,重重的摔到了地板上,前鋒在幾乎一瞬間,就已經把30發子彈傾瀉到它身上。 

  “Fuck!”前鋒驚魂未定,現在他才看清楚黑影是一個人型的動物,只是右手異常恐怖,變異出一個巨大的閃着金屬色澤的爪子。看樣子,這就是生化幽靈了。 

  生化幽靈還在痛苦掙扎,前鋒換下彈匣,正向上前結果它,突然生化幽靈一躍而起,巨大的爪子橫掃過來,前鋒猝不提防,左臂的作戰服被劃開,一陣鑽心的疼痛湧進了大腦。 

  “啊……”前鋒不由的慘叫道,右手仍然不停,手指死死的摳動扳機,一彈匣的子彈頃刻掃空,另一個前鋒隊員也摟緊扳機進行火力支援,然而生化幽靈用不可思議的速度逃離了通道。 

  “怎麼回事?報告!”羅斯頓覺得情況不妙,在對講機里大吼。 

  “報告,發現生化幽靈……啊……”支援上去的前鋒沒報告完畢,羅斯頓就聽到通道那一側傳來一聲慘叫。 

  “快快快!”雷管催促道,隊伍加快了腳步,轉過拐角一看,兩個人形的東西站在那裡,眼睛血紅血紅,伴隨着沉重的呼吸聲,而手已經變成了巨大的金屬爪子。 

  “這是什麼?!”一個“潛伏者”不由叫了起來,叫聲引起了生化幽靈的注意,他們轉過頭,朝“潛伏者”們撲過來。 

  “開火!”雷管一聲令下,6支突擊步槍開火,生化幽靈身中數十彈,可是依然在彈雨中行動靈活,轉眼就撲到了距離他們不到10米的地方。 

  “撤!撤!撤!”雷管一看情況不妙,命令撤退,並呼叫身後的羅斯頓增援。 

  “潛伏者”頑強的用兩支AK-47突擊步槍封鎖不大的走廊,威力巨大的7.62毫米子彈打在生化幽靈身上,猶如搔痒痒一般。掩護撤退的兩名“潛伏者”很快就被突破了防線,雷管只聽到身後傳來一陣慘叫聲。 

  接應上來的羅斯頓還沒站穩腳跟,就看到兩個生化幽靈以不可思議的速度移動追趕着後撤的雷管,“保衛者”中的槍也響了,在一挺M60機槍的支援下,子彈在狹小的走廊中織起一道火網,一個生化幽靈終於承受不住打擊,癱軟在走廊中,而另一個則在密集的彈幕中逃離。 

  …… 

  一夜未睡的朴昌吉一直守候在視屏電話前,視屏電話響起,朴昌吉精神一振,按下了接聽鍵。 

  線上正是特納和夏洛。特納一臉陰沉:“朴教授,事情並沒有你說得那麼簡單,生化幽靈沒有離開研究所。” 

  朴昌吉腦子嗡的一下,趕緊問道:“V-9抗病毒血清呢?” 

  夏洛答道:“拿到了,但是還沒能帶出來。特戰分隊已經有幾人被感染,被迫陷入了苦戰,他們需要一個緊急出口。” 

  “詳細的地圖我已經提供了……”朴昌吉痛苦的說道,生化幽靈的本能是尋找更多的獵物以傳染病毒,他判斷特戰分隊進入的時候,研究所已經空了,生化幽靈應該已經進入古拜城尋找獵物,可是…… 

  “叮零零……”緊急專線電話響起,朴昌吉打開另一個視屏電話,大寒民國總統嚴厲的質問道:“朴昌吉!事情進行得怎麼樣?” 

  “這……”朴昌吉不知道怎麼說。 

  “是你告訴我,只要生化幽靈研究成功,我們就能統治地球!可是現在,美國已經插手了!古拜城封鎖的軍警已經被傳染,用不到24個小時,生化幽靈就能越過沙漠蔓延開來,美國已經決定用核彈把古拜城從地球上抹平!你還有12個小時… …”總統說完,沒等朴昌吉開腔,就把電話掛了,隨即傳來一副衛星地圖,地圖上,古拜城城區已經被紅色標註,外圍10公里是橙色,再外圍的30公里區域內是黃色,很明顯,這是美國的核彈殺傷範圍示意圖。 

  朴昌吉痛苦的通知特納和夏洛:“美國已經插手,他們準備用核彈把古拜城抹掉,你們還有12個小時撤退……” 

  “Shit!”夏洛罵道。 

  特納看了看手錶:“夏洛,我們的部隊還有幾個小時能趕到?” 

  “地面部隊需要兩個小時。” 

  “使用裝甲戰車和坦克,我們只能強行在生化幽靈中殺出一條血路,把特戰分隊救出來,你同意嗎?” 

  夏洛思考了一下:“同意!” 

  “潛伏者”和“保衛者”的地面主力部隊得到命令,兩小時內趕到古拜城接應特戰分隊,並在6小時內結束救援任務,撤出古拜城。

您正在瀏覽: 生化來襲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