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兜風的涼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兜風的涼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八點半的鬧鐘一響,我就會停下手中的筆,衝到電話旁,那起聽筒,瘋狂的按下七個電話號碼,有時是我先打給她,有時是她先打給我,還有時我倆同時打,電話的那頭就會傳來——嘟嘟嘟的聲音。

  而後,我就會開動那個風燭殘年的破車,那個僅僅比我小4歲的自行車。

  約定在高中見面,明年我就要踏進的高中,每次都是她先到,依舊是乾淨利落的T-恤衫和細長的牛仔褲,她總說她不喜歡牛仔褲,可是每次與她出來,60%都穿着她“不喜歡”的牛仔褲,可是我是很喜歡牛仔褲的,可是總是害怕在夏天被人笑話。

  一見面,她就不由分說地衝上來搶自行車,我當然不能讓她得逞,最後,還是由“石頭剪子布”分出誰來當兜風司機。

  我們哼着孫燕姿的歌,在路燈下緩緩前行,昏暗的燈光反而會暖暖的。

  每到一個拐彎口,就會換一次司機,因為這位蒼老的自行車爺爺太老了……可是三分之一的時間,還是她帶我,並且理由是:“我太胖了,你會很累的”,可是傻子都看得出來,她撐破肚皮也就40多公斤。

  “你渴不渴?”

  “渴”

  “我請你吃冰淇淋”

  “我要吃50元錢的”

  “去死”

  ……

  站在冰淇淋店裡僅僅吃了一根5角錢的冰淇淋

  “天上的風箏哪去了,一眨眼,不見了,誰把它的線剪斷了?你知不知道……”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我排着隊拿着愛的號碼牌……”

  “喂!我先唱完《風箏》你再唱嘛~”

  “你都唱拐調了,還是聽我唱《遇見》吧”

  ……

  其實她在平時根本不會唱歌拐調,只是騎車子真的很累而已

  “恩~好熟悉的味道”

  “就是”

  “麻辣粉”我倆異口同聲答道

  然後便以每秒16英里的速度沖向了麻辣粉店,也不管老破車怎樣呻吟。

  “啊~真夠味”

  “對”

  ——噗

  “什麼聲音?”

  “完了,咱們的迷你小戰車犧牲了”

  “默哀3秒鐘”

  其實把每次補帶加起來的錢都足夠買一個新車胎了,可是真的很喜歡聽車胎漏氣的聲音。

  推着車子,到了高中

  “回吧”

  “好”

  “明天別穿牛仔褲了,直到你不喜歡穿”

  “不行,我要和你一起被罵作傻瓜”

  ……

  其實,兜風並不僅僅是好玩涼快,而在於和朋友之間的親切。

您正在瀏覽: 兜風的涼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兜風的涼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