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藍的天,淡淡的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藍的天,淡淡的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既然選擇了奮鬥,便只有風雨兼程,青春如流星,劃過天際只留下美好的一瞬。青春是美酒,越來越醇,我們須珍惜。驀然回首,不要留下一絲遺憾! 

  ——題記 

  今天的天好藍,好像我此刻的心情,涼! 

  朝遠看,一棵棵綠樹,遮住了還散發出紅色光芒的太陽。這樣看起來,藍色、綠色、紅色真的很搭。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畫筆,我想畫出眼前的一切,讓它永存。細想,這不像我們的人生嗎?是步步高升還是徐徐下沉還是等待所謂的東山再起,想到這,心好像亂了起來,有對不勝涼意的回憶而惋惜還有對未來的無限憧憬。 

  再看,天依舊那麼藍,藍的那麼徹底,那麼深邃。我多麼希望天永遠那麼藍下去,讓我的心也如同此時此刻的天一樣純潔,沒有一絲污垢。因為我們生活在虛容中,但不能被虛容蒙蔽眼睛,誠誠實實的度過實實在在的人生,是最可貴的。 

  初二生活已經過去,我將成為一名即將畢業的中學生,即將離開母校,離開朝夕相處的同學和老師,初中兩年,我嘗盡了我所走過的人生中從未體驗的酸甜苦辣,勝敗得失。初中生活即將過去,心裡有些不舍也有些迷茫,不知初中畢業的我該何去何從,是受到老天憐惜考入理想的高中還是名落孫山走向打工生涯,在異地他鄉尋找自己的立足之地。 

  看來我將遇到我人生的第一轉折。人生將因為我的這一次轉折而發生改變。是幸福還是潦倒取決於我的一個思想,一個一閃而過的思想。現在的我,向奮鬥,想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因為我不想做一片綠葉,等待人生的終點隨波逐流、任意東西不是我的作風,現在已經到了最危急的時刻,只剩堅持! 

  夕陽西下,天不再藍了,太陽不再紅了,我的心也亂了。我多麼嚮往那天空的藍,那藍讓我有勇氣去追求,讓我有勇氣去面對我所選擇的人生之路。不管是在汗水而泥濘的路上摔倒還是失敗,我都盡量不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即便留下,我也會把這個遺憾彌補起來。

您正在瀏覽: 藍藍的天,淡淡的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藍的天,淡淡的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