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前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的昨天 ,我一直把太陽升起的那一刻叫做世界末日的到來,不為別的,只為天亮 以後又要考試了。

  或許對於一名初三的學生來說,說出這樣的話 不免有點不近人情,初三的考試,猶如冬季的下雪,是人之常情的。真可謂“小考天天有大考369”,我真佩服是哪位名人說出的這麼一句經典名句,完全反映出了作為初三學生的殘酷與可憐, 但對我而言,考試我還是不免有點緊張,說的確切一點,我並不是怕考試,我只是怕面對考試后的分數,一張打得遍體鱗傷,也許用這個詞形容並不是很恰當,但沒辦法,我喜歡,的卷子。

  雖然,每次考試以後的卷子上面不見一個叉號,但試卷頂端那少的可憐的分數 小學生自尊心的 程度往往不亞於那捲子中的差號,我真的很感謝老師們的用心良苦, 表面上做的像個大慈善家,但一次又一次的執行着同一個動作,那就是在摧殘學生們的自尊心~

  因為不是每一個學生的成績都那麼優秀,並不是每個人都學習拔尖,就比如我,我就很笨,我就不優秀,但不幸中的萬幸,我的自尊心不是一張試卷,一個分數就能摧殘得了的。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