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涼爽”的夏天——於水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爽”的夏天——於水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來源

  “涼爽”的夏天

  於水淼

  你看了我的題目一定會奇怪,夏天都是炎熱的,怎麼會是涼爽呢?

  下面聽我慢慢道來:在一個上午,知了“吱”、“吱”地叫個不停,媽媽決定帶我去奶奶家。到了奶奶家,我滿頭大汗,奶奶看我熱得那樣子,說:“水淼,你去摸小蝌蚪吧。”於是,我換上短褲,涼鞋,拿了一個小瓶子,便出發了。

  到了小溪邊,我脫下鞋,走了下去,雙腳在水裡涼涼的,我蹲下來,發現了一隻小蝌蚪,我雙手靠攏后,慢慢沉入水中,不出動靜,雙手慢慢合攏,猛得一合,唉,跑了!原來是我的手指合攏得不嚴,從指尖隙里溜走了,又捉了一次,捉住了。但是我連泥帶蝌蚪一起抓起來,成了“泥蚪”。我用水一衝,哎呀,水把蝌蚪給沖走了,真掃興。我又發現了目標,這樣,總結了前面兩次的教訓,我總算是抓住了一隻,我抓住它的尾巴,在水裡晃了晃,今天我真高興。

  這大熱的天,卻讓我感動真涼爽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涼爽”的夏天——於水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爽”的夏天——於水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