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涼爽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爽的感覺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誰不想吃塊西瓜,喝口涼水涼快涼快?我也不例外,我被35℃的高溫折磨地有氣無力。我算明白什麼是熱了!

  我感到頭暈目眩,快步走回家,打開電扇,吃塊西瓜,可仍熱得難受,一頭倒在床上,可被炎熱折磨的我翻來覆去睡不着,心想怎樣涼快涼快。

  咦?好熟悉的背影呀!在烈日下吃力地瞪着自行車。是我幼兒園時的李老師,我來不及多想就衝出門;“李老師!”李老師一回頭,停下車子:“是馮浩呀!你有事嗎”我忙說:“沒事,你來我家坐會吧!”“不了,我還有點兒事,改天吧。”我卻說:“就坐一會。”“那好吧!”就這樣,我把李老師“請”回了家。

  “你們家沒有人嗎?”李老師問。“我爺爺出去了,”我回答道:“一會就回來了。”我拿來一塊西瓜給李老師,“謝謝你了!”李老師道:“你今年上幾年級了?”“噢,該升六年極了。”“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過去五年了。”李老師嘆息道:“幼兒園的小夥子變成大學生了!”

  吃完了西瓜,李老師站起來說:“不行,我要走了。還有點事,我走了,謝謝你啊!再見!”“李老師再見!”我答到。

  望着李老師遠去的身影,我突然感到異常的涼爽與舒服,好象從來沒有過的。比吃瓜要更平淡,比喝涼水更甘甜。

  其實吃瓜和喝涼水只能從表面上起一個涼爽的作用,而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產生的涼爽卻能從內到外全部趕去炎熱。才能真正感受到涼爽。

  涼爽的感覺真好!而更好的莫過於人與人之間情感的涼爽了!

您正在瀏覽: 涼爽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爽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