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下行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下行路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真是無語,明明這麼晚了,還叫我去送。”我在半夜被父母逼去送給不遠處的大伯東西,說是不能等,害得我在這裡抱怨。

  十一點的夜真漆黑,風在夜晚下變得異常暴躁。我膽小的收緊了衣服,嚇得我時不時回頭一望。

  “呼呼”又是這個聲音,我回頭一看,草在搖擺,似乎在勾引着我。我趕緊縮回了頭,抓緊步伐。

  去大伯家一定要路過一條窄窄的小路,這條小路雖然不是必經之路。但在晚上,這條小路可以幫我節省時間。我趕到那裡時,把手電筒一照,真照着一個人影。嚇得我就將拔腿而跑。

  “小玄,是你嗎?”親切而又熟悉的聲音在背後的小路響起。這是大伯的聲音,我立即停下了步伐,回頭看向大伯。

  大伯笑着對我說:“我就知道你會怕,在你爸爸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就開始動身了。”

  “嘻嘻!”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向大伯道了別,轉身就跑。

  沒辦法,膽小是我的特點吧。夜晚真不適合我,夢鄉才是我在夜晚的地盤。

您正在瀏覽: 夜下行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下行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