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行路,也多姿多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路,也多姿多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這個住宿班,每天都要在老校區和新校區之間往返,在行路的過程中,我們發現了許多,也學到了許多。 

  就比如,我們學會了將心比心和感恩。在我們過馬路的時候,朱老師總是很提心弔膽的樣子,有一天,他說了這樣一句話:“我多麼希望站在車水馬龍之間的是我而不是你們!”有這樣的老師陪伴着,我們怎能不感到安心?!過馬路,有許多車為我們讓路,朱老師教導我們,不要把那些車主的禮讓當成福氣來享受,要懂得感謝。所以,我們每次過馬路都會對那些耐心等待的車主大聲地說聲“謝謝! 

  但是,在行路中,也有讓我們生氣和痛斥的。在同濟橋下面,有一個規模比較大的夜排擋。每天早上我們從那經過,看到的是垃圾遍地,污水橫流;聞到的是刺鼻的臭味,害得我們都要用手緊緊捂住鼻子。在這些人的所作所為中,我們明白了——要保護環境。 

  還有很多很多這樣的例子。就在2月20日星期五,連着一個星期的陰雨綿綿終於結束了,取而代之的是難得的艷陽高照。在我們放學后回來的途中,看見路邊那些消防栓都破裂了,清亮亮的水從裡面源源不斷的流出來。看着止也不住的水,我們都很心疼,這是多大的浪費啊!就在這時,朱老師果斷地打了119,請專業人員來維修。從朱老師那堅毅的神情中,我們讀到了,要珍惜地球上的資源! 

  ……每天的行路,對我們來說,都是美好的情感體驗。路邊那一道道亮麗的風景,會永遠地印刻在我們的心裡,永遠的,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行路,也多姿多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路,也多姿多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