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梯上下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梯上下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電梯上下行

——五好小公民

   樓房多,電梯也多,我在電梯上闖了一個禍!

這是怎麼一會兒事呢?讓我慢慢道來。

這是一天,我的屋裡來了許許多多的人,全都是十一二歲的小朋友,把家裡搞的烏煙瘴氣,這個看電視,那個玩兒電腦……,大家都很高興,我們在高興之餘決定玩兒藏貓貓,卧室,廚房,廁所,門後面,柜子后,柜子裡面……都藏盡了!這次我有藏哪呢?

我走進了電梯把它一直控制在十三樓,只聽見外面我的夥伴大聲叫到:“甘宇欣快出來把!我們不來了!你出來吧!……”我高興極了,看了看手錶已經過了5分鐘了……暗自偷笑:“嘻嘻……”笑的我手都不能動了。電梯就開動了起來……12樓……9樓……7樓……底樓到了“叮咚”

“哇塞——”當電梯一下子開了的時候,讓我嚇了我一大跳!只看見電梯門外一大群人,有老的有少的有年幼的……個個滿眼憤怒的盯着我,個個背上汗流浹背。最後有一個抱着小孩的中年婦女終於忍不住了,大吼到:“你這個孩子怎麼能在這樣的天氣把電梯控制住5分鐘呢?現在可是7、8月哦你這樣做你讓我們怎麼上樓呢?那些樓層矮的還可以走上去,但是你讓我們這些住的高的人怎麼辦?走上去?你這孩子呀!哎怎麼說你呢……”過了一會有一個大娘說了一句恐怕要讓我臉紅一輩子臉,她說道:“你這娃兒怎麼這麼沒家教呢!”我走出了電梯,讓他們進了電梯,過了一會兒我也上了電梯,目標:13樓!出發!

回到家,小夥伴們急忙問我:“你藏到哪去了?害得我們找都找不到!”這時我已經為有心思跟他們說話了。所以自己走進卧室去了……

送走了小夥伴們,過了一會兒只聽見一陣敲門聲“嘭嘭嘭”。這時正好媽媽買菜回來,在門看見了許多人,我見形式不妙便趴在門上偷聽。我清楚的聽到他們說:“你的娃兒可能要管教以下哦,在電梯上控制了20多分鐘!”我媽媽是一個大學生,也是一個知書答禮的人,聽到這句話媽媽一下字臉色蒼白,急忙說:“一定教育!一定教育!”媽媽送走了他們,開了門然後嘭的一聲關了門。抽出自己的黃荊棍。“搜”的一聲在半空劃過了一條弧線,一下子打在我手上!好疼……

這一頓打一直疼在我心裡,讓我深深記住這一次教訓,讓我在也不干犯這樣的錯!

您正在瀏覽: 電梯上下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梯上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