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妙極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妙極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啊!妙極了!

   “啊!我的生活太美好了”!我在床上說,因為明天我們全家人要去旅遊了,這次去海邊,我可是第一次去海邊啊!

   那金黃色的沙灘,那堪藍的海水,像一塊磁石吸引着我,使我一改行的行列,使我加入了踏浪的行列。

   我和爸爸媽媽走到海邊上,漲潮沖的我的腳上,啊!爽死了!輕輕,涼涼地!我忍不住穿上了泳衣在海上自由地游來游去。

   我們看見別人在海上排球,我和爸爸媽媽和我們一行的人組成了三個團隊,紅色的泳衣與白色泳衣二隊,我與爸爸媽媽在一組白色泳衣。比賽開始了,啊!我接到球,我傳給了我的隊員,在爸爸的努力下我們組得了一分,又開始了,我傳了球,哎,一不小心被別組搶走了,我們隊全力追趕那個人,只見那個人起身一躍傳給了另一個隊友,他對我們球門一投,我方守員沒奪,讓紅色隊得了一分,現在是一比一平,我們隊要勝利就靠這一球了,只見他們方一放球,我方是搶的非常激烈,終於,我方搶到了,一投,噢!太好了!我們贏了!耶!

   經過這次“激戰”,感受到生活真是太好!  

您正在瀏覽: 啊!妙極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妙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