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的作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作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前很難想象,我會喜歡上一個作者。雖然我更喜歡漫畫,但是真正讓我記住漫畫作者的並沒有幾個。同時讓我喜歡上的也並沒有,雖然我有很多喜歡看的漫畫,我現在都可以說出很多個名字。但是我從未有過,也從未想過自己會那麼喜歡這兩個作家。

  一個是叫8月長安,她是一個姐姐,雖然他現在年齡和我相距,我不能叫她姐姐,但是如果把她叫老了,我也不願意,因為他寫出來的都是一些很符合很感人也不狗血的青春小說,每個看過他小說的人都會覺得那個場景很相似,那些人很懷念。記得以前還很喜歡看郭敬明的小說,因為覺得他的小說很對我胃口,因為當時的我特別比較喜歡看那些傷感的小說,現在想想有點蠢。

  記得第一次直到8月長安這個名字的時候是在我們電視機上熱播的最好的我們電視劇是知道的,記得當時追這部劇的時候,真的是很激動,很興奮,很開心。整天腦海裡面彷彿着了魔一般只有他。當時的余淮,當時的耿耿,當時的路,星河一直徘徊在我的腦海里。雖然我很喜歡耿耿於懷,但是我更喜歡另外一句,遲遲鐘鼓初長夜,耿耿星河欲曙天。這部最好的,我們當時真的是被追瘋了。我也深深的從心裏面喜歡這部劇。

  而第二次重複聽到8月長安的時候,是他翻拍的第二部電視劇,你好,舊時光。每當聽到這個劇名的時候,就會讓人有一種衝動,想去看的思想。記得當時看這部劇的時候,我心裡在想,絕對不可能撼動最好的,我們在我心裏面的地位。記得剛開始看的時候,前幾集還不是讓我特別的那麼的興奮。但是到後面的時候,我真正的被裡面的細節的處理和人物的解析給驚到了。我覺得他是一個怎樣的奇女子,才會寫出這麼讓人有感悟和感動的故事呢,不是,我也很喜歡翻拍這兩部劇的導演,因為他們把細節刻畫得很好,同時這兩部劇是兩部姊妹篇,所以在裡面我可以看到很多最好的我們的回憶。

  現在你好舊時光,裡面像小太陽一般對他們我都很喜歡。關於這個姐姐的其他故事,我也特別想看,我更喜歡有導演能翻拍他另外一部青春片,更希望是個負責的導演。好負責的演員。

  到現在為止,我最喜歡的作者有兩個,其中一個就包括她,關於他的故事我永遠講不完,因為生活正在進行時,我們的故事才剛剛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作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作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