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一個最要好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一個最要好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相交多年的密友,就如同沙漠中的古陶,摔碎一件就少一件,再也找不到一模一樣的成品。

  而我已經摔掉了很多,但彷彿不是成品,而看似仿真品。

  每次我都好像是她們的利用品,她們總是需要我幫忙的時候才來找我,而不需要我的時候我就象被丟棄的偽劣品。如果又發現我有用了,就又把我從廢墟中翻出來……就這樣循環着,循環着。我就這樣被扔過來,扔過去。

  但處在這種循環中的古陶,終究還是會破碎的。

  我一直所認為的一個好朋友,也是如此。

  我一直很珍惜這份友情。不論何時都想着我還有着這個朋友,不論何時都想着我能為她做些什麼。什麼時候都想着把最好的留給她。

  而最近,她也不知道怎麼了。我們變的陌生了。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嗎?

  她變了,變的讓我感到好像自己就是當年魯迅回到故鄉看到閏土的情形。

  那樣陌生,那樣陌生的讓人深不可測。

  我們之間的很多觀點都不和。

  我漸漸意識到了,我們的距離遠了,好遠,好遠。

  我突然感到這個世界彷彿在倒着旋轉,似乎連我自己也突然找不到方向了……

  但我的方向,我的方向不會變。

  我也曾想去告訴她。

  但我沒有。

  由於她的突變和我的膽怯,我始終沒有對她說出我內心的想法。如果我對她說一句,即使不能使她改變,也算盡到我一個作為朋友的義務了——朋友。直到她如同一隻永遠不會北歸的大雁一般從我的心弦掠過,掠過後留下的是冰冷,不一般的冷。同時也覆蓋下了些許創痛。

  不知有多少這樣的大雁從我的心裡掠過,經過了多少次的冰凍創痛?

  也許我不該把人看得那麼透徹,也許這樣自己會失去很多的。

  曾經有一份友誼屬於我,也許是我沒好好珍惜。

  那已經是曾經了。

  也許我繼續當成這個被扔來扔去的“古陶”,這“友誼”也許會持續很長。

  新余市第十六中學初三:廖波文

您正在瀏覽: 寫給一個最要好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一個最要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