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咚,叮咚,叮咚。”放學的鈴聲響起,一些同學飛快的收拾書包,趕回家吃飯。我慢吞吞的收拾書包,走出校門,便慢悠悠的走回家,我邁着輕快的步伐,哼着歌。突然,一隻小貓竄到我的腳下,我嚇了一跳,我看見貓在發抖,它的腳受傷了,還流着鮮紅色的血。我蹲下來,摸摸它的腦袋說:“你怎麼會受傷了呢?還流着好多血。”它害怕得縮回了腦袋,我從書包里拿出一塊我隨身攜帶的手帕,我綁在了它的傷口處。我抱起它說:“小貓,小貓,別怕,我這就送你去醫院。”小貓好像聽懂了似的,喵了一聲。

  我來到寵物醫院,便去找醫生。醫生檢查了一下,便露出笑容說:“這隻貓沒什麼大礙,傷口過幾天就會恢復的。”我高興的對小貓說:“小貓,小貓你沒事真的是太好了。”醫生推了推眼鏡說:“這隻貓是你的嗎?,挺可愛的,叫什麼名字啊?”我對醫生說:“不,這隻貓不是我的,是我看見它受傷了才帶它來寵物醫院的。”醫生又推了推眼鏡說:“那你趕快給它取個名字吧!”我說:“叫小堅,怎麼樣?希望它堅強一點。”“嗯,不錯。”我小貓沒什麼大礙,我便帶小貓回家了。

  從此,小貓成了我的好夥伴,我們一起玩耍,一起看日出……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