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着思念向前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着思念向前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中畢業一個多月了,現在的我日夜奔程,開始準備走上高中的征程。我在家裡預習高中的內容,心中仍然想念着我初三的班主任——鍾大叔。也許他對我實在是太好,以至於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日日想着回去見他。

  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行,現在還不能回去,因為你還沒有得到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我想,嗯好好努力三年,爭取拿到985的錄取通知書,那的時候才有臉回去見鍾大叔啊。我就如一隻小鷹,剛剛學會飛行。可是嚮往遠方的我必須要離開朝鮮,飛向遠方,離開那最親的人,飛到那陌生的地方去展示翱翔。

  我學人家寫手賬本,把心裡所想的,想說的都寫下去。我的理想啊,我的情感,我想對老師說的話,都寫在那一本小本本上,記錄者每一刻的心理活動。可是更多的情感,傾向於我對鍾大叔的懷念啊。開始,我不能僅僅停留在對他的懷念,我要必須向前走啊,向前走。我要懷着對老師的思念,開拓進取,三年後向老師加上一份最完美的答卷。

  我日日夜夜想回去見鍾大叔,三年後我會拿着985的錄取通知書回去見他。

您正在瀏覽: 懷着思念向前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着思念向前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