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快樂男聲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快樂男聲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男聲——四小偶像:魏晨,俞灝明,王櫟鑫,蘇醒。四小天王,當之無愧! 

   晨晨曙光,魏你閃亮!晨王子,加油!3進2比賽,你華麗的轉身,不是結束,是開始! 

   明王子,安靜的憂鬱,美麗的邂逅!止步六強,不是你最後的成績,而是你最初的夢想! 

   糊糊,幽默的你,開朗的你,你爽朗的笑容,穩重的面龐,年僅18歲,卻有無限美好的未來! 

   蘇醒,從容鎮定,淡雅安靜,你時而憂鬱的眼神,時而堅定的身影,加油,冠軍對你來說不是夢! 

   美麗的聲音,《流星雨》美麗的歌,讓你們詮釋的淋漓盡致,那一刻,淚如雨下,四個我最喜歡的快樂男生,年輕的偶像派歌手,卻不輸實力!忘不了,晨王子的恬靜;忘不了,明王子的憂鬱;忘不了,糊糊的開朗;忘不了,蘇醒的淡定! 

   結局並不重要,永遠不重要!你們每個人都是冠軍!晨晨的突破,灝明的沉穩,糊糊的活潑,蘇醒的堅持~~~新的突破,新的追求,快了男生,一路走好! 

   魏晨,永遠為你記得一句話,晨晨曙光,魏你閃亮!年輕的你,為了音樂而戰,很多人因為你而對楊二不憤,但我想,你該感謝,因為有這麼多人愛你! 

   灝明,記得廣州賽區第一條紅領巾為你飄揚的時候,你乾淨的笑,淡泊的眼,向所有證實你的實力! 

   櫟鑫,年齡最小的選手,你最大的勝利就是在於你的不放棄!你說過,王櫟鑫,好聲音,只唱歌給你聽! 

   蘇醒,評委老師說得好,你不是一個人在唱歌!有人陪你,你的戰友,你的朋友,你的粉絲! 

   “陪你去看流行雨,落在這地球上,把你的淚落在我肩膀~~~”晨晨,明王子,糊糊,醒~~~我知道你們的成長,我看到了,所有人,都看到了!也許今晚,是你們在這個舞台的最後一晚,但我會說,今晚過後是你們人生舞台的開始! 

   很喜歡蘇醒說的一句話,以前我總把每一首歌當最後一首歌,今天,我把這首歌當第一首歌唱! 

   My love,今天是你們的新生!醒,最後的PK,可能所有人都知道結局了,也都預料到了~~~但是,我不會放下手中的手機!為晨,為明,為鑫,為醒!我還會繼續投票,還有好多話對你們說! 

   舞台的路,沒有規則,人生的路,你們來定!四位,我支持和你們!因為你們的不放棄,因為你們的不妥協! 

   這一刻,揭曉了~~~你們的票數,北京時間22:41,蘇醒2573655票對陳楚生3318550票。 

   蘇醒,淡淡的笑容,離開這個他所留戀的舞台,但是,他沒有輸! 

場上的歡呼,為的是陳楚生,但是,醒,我們心裡的吶喊,為了你! 

當陳楚生登上“巔峰寶座”的時候,我看到了,所有人的微笑,醒目們,沒有哭,醒,沒有落淚,依舊是笑容! 

  《我最閃亮》一首送走很多優秀的歌曲,再次想起,可是,當在想起這首歌的時候,少的是一些憂傷,看着這幫未來之星,在一起勾住結實的肩膀,努力唱着最後一句“我最閃亮”我想,台下面,所有的粉絲一定都是含着淚微笑看他們的遠去,不,不是遠去!是看他們最美麗的追逐! 

   屏幕上晨晨還是一樣,淡淡的笑。 

   屏幕上灝明還是一樣,完美的郁。 

   屏幕上糊糊還是一樣,悠悠的淚。 

   屏幕上蘇醒還是一樣,輕悠的心。 

   曾經的我想唱就唱我最閃亮 

   這一年夏天有最感動的陽光 

   你給我夢想我勇敢往前闖 

   風吹雨打拍拍肩膀 

   現在的我想唱就唱我最閃亮 

   這一年夏天有最溫暖的目光 

  記憶的遠方我披戴的榮光 

   唱吧!唱出你們的未來,唱出你們的精彩,唱出你們的能力! 

今天,不論是誰的離去,都是種新的開始,我祝福你們,未來的道路,越來越精彩! 

   耳邊,還在悠悠迴響,那首感人淚下的《流星雨》。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傷感若太多,心丟給我保護,疲倦的煙火,我會替你都趕走 

   燦爛的言語,只能點綴感情,如果我沉默,因為我真的愛你 

   牽你手,跟着我走風再大又怎樣,你有了我,再也不會迷路方向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雨和雲漸漸散開,灑下一片溫暖,我要分享你眼中的淚光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您正在瀏覽: 隨筆——快樂男聲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快樂男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