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冥想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冥想1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冥想1 標籤:冥想作文

  悠長的琴聲響起,別具一格的歐式學院敞開了大門。黎格斯學院是南國中最著名的學院,其特別的教學方式和特殊的課程是南國人最嚮往的地方。

  黎格斯學院最神秘的地方是:專出魔法師!只有有天分的人才有資格進入學院。而殷雨妤生為普通的南國市市民,也很是嚮往進去啊!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有天分啊!

  “雨雨啊,走不走啦?每次都停在這這麼久!”身邊的七七推了推我。眼前的黎格斯學院那麼耀眼,歐式風格的教學樓、金光閃閃的門框......

  “啊,七七,走,走吧。我我,我蠻想考進這兒啊!”我拉着七七走開了。殊不知,身後一抹犀利的眼光正望向殷雨妤的背影。

  “想考進黎格斯啊!挺難的!畢竟那是南國最高級的學院嘛!”七七說著。

  “我會努力的!本寶寶一定要進去!”殷雨妤說著,她扶了扶臉上偌大的眼鏡。這可是她的夢想,可是他們的夢想啊!

  殷雨妤讀的是學校最好的中學,而當初是走了狗屎運才考入的,她的成績卻並不出色,長相也不出眾,家境對比其他人的也很是普通啊!她並沒有什麼資本可以進入黎格斯,即使是這樣,她便更想努力,可是上課總是出神的她很難把成績提升上來啊!

  傍晚,夕陽散落天際,殷雨妤還在教室學習,空落的教室顯得有些詭異。殷雨妤望了望牆上的鐘,大大的時針指着數字7......

  差不多了,殷雨妤收拾着東西,門外“唰,唰”地響着,膽大的殷雨妤沒有在意。“叮噠噠、叮噠噠......”突如其來的手機鈴聲倒是嚇了殷雨妤一大跳,手機屏幕顯示着七七的照片,她指尖劃過屏幕,接起電話。

  “又咋啦,本寶寶差不多要走啦,你在哪呢?”殷雨妤說著。

  “哈,寶貝兒,我現在和我家Bibi在一起吃東西啦!可能不能和你一起回家咯!”

  “滾,這星期第幾次啦。每次為了你男朋友都拋棄我。哦,不愛你了。”

  “哎喲,以後都和你走好嘛!額,對了,那啥你最近回家小心點啊,好像說最近南國又有怪獸哦!你班上有同學嗎?和他一起走吧。”

  “哈?嚇我啊!班上沒人了也,應該沒事吧!”

  “那怎麼行呢!我現在去你班上,等我啊!”

  “哎,不用不用。你們好好約會啊,我大不了沖回家!”

  “你小心啊!”

  門口一絲詭異的眼光射入,殷雨妤並沒有察覺......

您正在瀏覽: 冥想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冥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