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冥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冥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未亮。

  我醒了,聽得窗外有淅淅瀝瀝的聲音,心下便知是又下雨了。

  我心中不由湧起一陣煩惱。

  我一向不喜歡雨,尤其是春雨,只因它總給人一種憂鬱的感覺,讓人不自覺傷感。

  起身,走至窗前——外面看不見有什麼。我猶豫了一下,推開了窗。

  馬上,一陣清風雜着濕潤迎面而來,劃過我的臉頰,也輕拂在我的心上。

  心情變得很快,一時間,我有一種想變成雨滴的渴望。

  但,一滴雨滴落在耳旁,它對我說:那樣,你要經歷許多。他講起了春雨的一生。

  當你仍在雲層中休息,享受時,一陣風,就會將雲兒吹開,你會遠離親人、朋友,或許,會去了你不知道的地方。就算你哭,你喊,都無濟於事的。你只能看着愈漸愈遠的它們,傷痛。

  倘若你變成了一滴雨滴,你必須面對離別,你必須忍受悲痛,你必須學會堅強,,你要撐開獨立的傘,飛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你終於不再悲傷,在新的地方開始了新的生活。然而,一天天長大,一天天沉重,有一天,你同你的朋友們一起墜落。許久許久,不見着落,上不着雲,下不觸地,眼前只有茫茫的藍空。你閉上眼,拚命地叫喊,相應的也只有同伴們一樣的喊聲。

  如果你變成了一滴雨滴,你必須面對迷茫,你要心情樂觀,總會着陸的。

  終於接近陸地了,你以重摔在地上為著陸方式,雖很疼痛,但卻很高興自己有了依靠。但很快,你又陷入驚恐中,花草樹木紛紛伸出根想把你吸入,你要潤澤它們,完成雨滴的使命。

  假使你變成了一滴雨滴,你必須去完成你的使命,你必須去奉獻,,哪怕你要獻出自己的生命。

  你卻從葉中鑽出來了,只覺得身子熱得難受,太陽正笑眯眯地看着你,你受盡了炎熱,終於,身子愈來愈輕,你又飛回了雲中……

  我靜靜地聽,靜靜地想,會過神來,看窗外天已微亮。

  依然在下雨,面對時卻有了不同的感覺,是幾分敬意。

您正在瀏覽: 雨中冥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冥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