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想1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13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此時此刻的自己,回到家裡。手指敲擊着這台很久沒有觸摸過的鍵盤、腕上的鐲子偶爾碰到鼠標、發出那麼那麼脆脆的、親切的聲音。弟弟正窩在沙發上吃西瓜看電視,他高了、帥了、黑了、懂事了, 他的肩膀的力量  現在可以幫父親扛起家的一角,可以給母親 給我  還有一個未知的女孩 依靠…… 

  回來的這幾天里,除去考試的幾天,一直窩在家裡  “不想外出,不想再看看黎麥那些長長長長的似乎怎麼也走不完的空蕩的瀝青馬路、Ta們像抓不住的命運和時間一樣讓我難堪、讓我心生恐懼”…寫下這句話以後才感覺到 自己的雙手在劇烈的顫抖 淚水噙在眼睛里  瞬間落下  白底黑字閃爍在模糊的視線里  所有的臉孔出現 在周身圍繞 :責備的、稱讚的、憐憫的、冷觀的、…··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親愛的自己  變得這樣柔軟  易碎 經不起任何外界的惡意干擾 …… 

   小Q伏在腳下,舔吮着我的腳趾和腳踝裸露出的皮膚,輕輕的 痒痒的。 我彎下腰抱起它 放在懷裡,順着它乳白色光滑皮毛生長的方向撫摸、 這溫熱的生命就這樣那麼現實的躺在我的面前,眯縫的眼睛、鼻子??着、享受的伸展開迅捷敏銳的四肢……神真的很神奇,TA無時無刻不在讓你改變。心情在小Q這輕微的動作中 愉悅起來…·  

  剛在盒子里添加了一首歌,《liekkas》,這些簡單的突然想要說出來的話就是在←聲音里生出的

您正在瀏覽: 隨想1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