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狂風呼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風呼嘯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是一個歡聲笑語的地方,如今卻成了重重創傷我脆弱心靈的地獄。曾經視為知心朋友,如今對我卻冷眼對待。曾經擁有呼風喚雨的權力,如今旁人對命令視而不見。是什麼傷害我這麼深,僅僅是一場考試……

  要不是家裡窮得叮噹作響,我早就準備離開這個我無法對付的是非之地,去尋找屬於我的人間天堂。

  黎明剛到,小鳥就鬧了起來,呼朋引伴,唧唧喳喳的賣弄着清脆的歌喉。在池塘邊茂綠的灌草叢裡,青蛙也無不例外地隨着起鬨。小草醒了,小樹醒了,花兒醒了,天地間的萬物都醒了,只有我的心靈卻深深睡著了。儘管是誘人的夏天,儘管這裡的溫度剛剛暖,卻呼喚不醒我那深深熟睡的靈魂,我那曾充滿激情活力的心靈像冬眠似了的深深地深深地墮落在寒冷的冰洞里。但我的身體卻一如既往的起了床,稍做梳理后,起程……

  行屍走肉般的路過平日熟悉的凹凸不平的鄉間小路,此刻,如吸收了天地萬物日月之精華般的吐出那自然芬芳的氣息,使得更有趣味。而在不遠處有一山坡,它雖沒有名字,卻是出了名的“山不在名,有泉則靈。”從山頂緩斜的流下一股山泉,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清涼。遠望而去在日光的照顧下美景盡收眼底,寄生在山泉邊的榛樹張開手掌形的葉子,貪婪的吮吸着甜美而透明的泉水,有點“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感覺,可給當時心裡起伏不平的我看,真是有點糟蹋了。

  寧靜的天空這時有點怪了!先是捲起沙兒迎面撲來,再是黑暗像袖子一般,短短几分鐘,像烏雲密布的蓋滿了整個天空,陽光試圖用耀眼的光線射破黑暗,但寡不敵眾,很快就敗下陣來……是颱風么?……不,是老天爺生氣了!我像趕雨兒似的急跑到校……

  回到班級,出現在講台上時,他們都自故自的做自己的事,無人在為我的到來而投來敬佩的眼光,似乎我如一陣青煙,瀟洒而來卻又瀟洒而去……“班長!班長!……”一陣親切和藹卻又足以喚醒心靈的聲音,聽得我內心甜甜的,我真想回應,卻又聽見一股傲慢冰寒入心的異聲“什麼事?你好煩!……”我整個人僵在那裡,對,你想得沒錯,一動不動的僵在那裡,我忘了,由於我考得糟透了,加那所謂新任的“偽君子”班長,對說他“偽君子”不過分,火上澆油,無中生有的在同學面前糊弄了一番,我才會落到虎落平陽的地步,我一定要報仇血恨,奪回皇位……“班長(親切的叫,讓人直起雞皮疙瘩),你今天好有形哦!……”虛偽,謊言,混話,我以前任位時他也是這麼說,現在我終於知道了,這只是一個美麗的彌天大謊……這時外面的雨水不知幾時大了起來……

  狂風呼嘯,電閃雷鳴,這情景好似遠古神話所說的盤古開天闢地時的情景,不同的是,小樹在呼喊,小草在哭泣,花兒在流淚,這一股驚天動地的凄慘悲涼的呼喊,在天地間的每一個角落回蕩……

您正在瀏覽: 狂風呼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風呼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