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風 標籤:寒風作文 寒風中作文

  從小就是伴隨著兒歌《世上只有媽媽好》長大的,或許當時的我並未深刻明白其中學期的哲理,但我冥冥之中覺得,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最可愛的人,後來,我走進了一個有許多像我一樣大小的孩子的地方,還有一個生得慈祥就像媽媽一樣的阿姨,她告訴我們母親的偉大,給我們講偉大母親的故事。於是,我慢慢對母親有了深入的了解,母愛使我幸福。

  媽媽就是這樣,無時無刻不在為兒女着想,我由於要上學,因而沒時間買新衣服過年,所以只能一拖再拖。幸運的是,我們畢業生考試提前,因而能提早休幾天假。就是在這個嚴冬的寒風中,使母愛在我心中天天升華。

  我記得非常清楚,那天寒風刺骨,似乎要把人的骨髓都凍僵,狂怒的風毫不掩飾地暴露了它兇狠的本性,似乎世間的一切都凍結了,是的,都凍結了。

  怎麼辦?衣服沒買,我對媽媽遺憾而不情願地說:“算了吧,不買了。”但她卻堅決地說:“沒事,走,我帶你走,也許過一會兒,太陽就鑽出來了呢!”媽媽拖我走出了家門。

  呼呼的北風讓我們不禁打了個寒顫,但媽媽毅然堅決地走在前面。似乎在告訴我:“不用怕,媽媽是你有力的肩膀。”我們冒着嚴寒走了一段艱辛的路程后坐上了客車。而媽媽卻一直暈車,但我從她那剛強的雙眸里看到的分明是無盡的希望與無窮的愛。

  沒多久,我們買好了東西,又是一個漫長的等車時間,我並不怕,我似乎一下子成為一名無所畏懼的勇士。我欣喜地發現:“原來寒冬里,並一切都凍結了,因為世間有一份永遠不會凍結的真愛!嚴冬,你是被偉大的母親所折服還是被感動呢?

  哦!寒風中的無敵愛,你讓多少兒女為你感到自豪,你的胸襟、氣度讓世人汗顏,讓其他愛所折服。

您正在瀏覽: 寒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