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一面之緣的夏令營同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一面之緣的夏令營同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不知道你現在過得怎麼樣? 

  又一個學期過了,可是我心中的那個藏了兩年半的心愿卻一直沒有完成,是一個你不知道的心愿因為你沒有機會知道了,其實你心中一定也藏着和我相同的秘密,只是不同一個人吧!其實這不是一個很大而不現實心愿,這個心愿只是和你見一面,給對方留下自己詳細的地址,可以一直從現在起到長大以後聯繫的地址. 

  你還記得那天在小溪里打水仗嗎?我們兩個一組,把阿朱她們兩個打的落花流水.阿玲呢,整個人摔在了水裡,我呢嫌天氣熱自己坐在了水中,可是不一會兒衣服就幹了.沒有償到貴州水的舒適!(這水不是很深) 我不知為什麼從你那兒回去了之後,第二天的時侯我們又向黃果樹瀑布出發,也許是凍了吧,我不舒服,吐了好幾次,我在那時又想起了你,你說你長大后想當醫生,為以後生病了而沒錢治病的人免費治病,那時你單純的如此說。我還記得,我們學校的大隊輔導員還揚了你呢!雖然,我們只有一天的相見之緣,可是我的執着讓我更加深刻地記着你,你初中了學習成績怎麼樣啊!我好想念你啊!我的地址還沒變,可是你的呢?你弟弟現在還在雲環嗎?我記得他好象現在在讀六年級吧! 

  希望你學習日上三竿,一生Happy!努力過好今天,為明天做好準備!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如此快,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時吧!  

祝你: 

  心 學 合 萬 事 百 一  HAPPY NEW YEAR! 

  想 習 家 事 事 事 帆  一生HAPPY! 

  事 進 歡 如 順 可 風  HAPPY TO YOU! 

  成 步 樂 意 心 樂 順   ~~你的好姐妹:阿芳~~

您正在瀏覽: 給一面之緣的夏令營同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一面之緣的夏令營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