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媽媽,好媽媽,好媽媽……”,每當唱起這首改編的歌,我就感到一種親切感,並且為自己有位好媽媽感到自豪。

  媽媽是支行行長,30多歲,中等身材,眉毛又彎又細,瘦瘦的臉,櫻桃似的嘴巴,一笑起來嘴就變成了月牙。

  媽媽心靈手巧,特別是縫衣服和縫褲子的時候。

  那次,我發現我的線褲的褲襠扯了,我就把褲子遞給了媽媽,媽媽見了就趕忙拿起針線一針一線地縫了起來。媽媽的手就像兩隻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舞姿是那麼美麗動人!

  媽媽還幹活麻利,特別細心,尤其是在幹家務的時候。

  有一次,媽媽見廚房抽油煙機髒了,二話沒說,拿起擦布,噴上清洗劑,使勁地搓,然後又使勁的擦。擦着擦着,媽媽的眼睛亮了一下,原來媽媽發現了裡面藏匿了一些污漬,於是媽媽就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那些污漬消滅精光,在燈光的照射下,抽油煙機身上布滿了“閃爍的小星星”。

  媽媽不僅幹活麻利,還勤奮好學,每次都在晚上的時候。

  上次,我看都10點多了,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快睡覺吧!”“古人說活到老學到老!”媽媽堅定的說。我聽了,就笑着說:“媽媽,你是好樣的!”

  媽媽還更關心體貼別人,很多次都是在我們生病的時候。

  上一次,爸爸發燒了,媽媽見了,就把爸爸扶到床上,又急忙把葯和水端給爸爸。更可貴的是媽媽連夜守在爸爸身邊,始終不離開。

  這就是我的媽媽,讓我自豪的媽媽。這正是我愛的媽媽,她心靈手巧,幹活麻利,勤奮好學,關心體貼……媽媽始終那麼優秀!

  寧夏銀川市興慶區第二十三小學三年級:梁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