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工程師,她不僅關心我,還孝敬老人。現在,讓我給你介紹我的媽媽吧。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烏黑髮亮的長發非常顯眼。她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一個高鼻樑,兩片紅潤的嘴唇,一雙靈巧的手。她一笑,臉上的兩個小酒窩便露了出來。我的媽媽既美麗又可愛。 

  我的媽媽非常關心我。記得上次期末考試前夕,我突然生病。媽媽知道后,心急如焚,不顧一天工作的辛苦,連夜帶我去治療。回家后,媽媽才連夜把未完成的工作補上。第二天,媽媽又去老師那拿回複習試卷給我做。做好后,媽媽又交給老師檢查,然後回家給我講解錯題……一連幾天,都是如此。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我不僅病很快好了,而且期末考試還考了好成績。 

  我的媽媽不僅關心我,而且孝敬老人。近日,外公身體不適。媽媽發現后,馬上帶外公上醫院治療。住院的那段時間裡,媽媽每天都做靚湯送給外公喝,還每天抽出時間來陪外公。在媽媽的悉心照料下,外公很快就出院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 一個既美麗,又關心我,還孝敬老人的好 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