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那麼的慈祥,慈祥的面目上掛着一對水汪汪的眼睛,一張“嘮叨”的嘴巴,個子嘛,也就一米六吧。

  媽媽很“嘮叨”,雖說很“嘮叨”,可我們全家大大小小可得感謝她的“嘮叨”,我們全家都是媽媽的“嘮叨”而改變自己的毛病,我書寫不認真,媽媽就買了本字帖,要我每天練一頁,最後,我在媽媽的“魔鬼訓練”下,我寫的字整整齊齊,一絲不苟。哥哥則貪玩,周末作業沒寫完就去玩,就把哥哥訓斥了一遍,要哥哥寫完才准玩,就這樣,哥哥不貪玩了。弟弟愛打架,被媽媽叫去當什麼“小小監督員”監督我和哥哥有誰當中犯錯,就報告媽媽,既然是“監督員”了,自己也應該不犯錯,就這樣,弟弟改了自己的毛病。

  媽媽也很慈祥,一次,考試考了58分,我料定媽媽會“晴轉多雲”,可媽媽卻是和我分析為什麼會考砸了,為什麼這題會錯。打那次后,我都考80分以上。

  媽媽真是個好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東莞市樟木頭鵬程學校三年級:張俊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