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浦東文明小調查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浦東文明小調查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冬西北風呼呼的吹,吹的臉生疼,本該是躺在家裡大床上吃吃零食看看電視的日子,而我報名了學校的浦東文明小調查活動。

  早上5點,鬧鐘準時把我叫醒,睡意席捲着我讓我不想起來,我不斷提醒自己暗示自己終於在經過了一番思想鬥爭之後按時起了床。6點天空還顯示出一陣灰濛濛的狀況,我們的大巴在一片漆黑中準時出發。好像是很久沒有這麼早起來了,冬日的凌晨和平時有點不一樣。周圍都是安安靜靜的,輕輕的吐一口氣,鏡片上就穿了霧氣,空氣中好像都是青草的味道。天蒙蒙亮,我們來到了終點。今天要調查的地方,是一片社區,它有小區,居委會,菜場,中小學,商場,公園及工地。我們的任務就是,把不符合規範的地方拍下來。在交通幹道的十字路口中,我們看到了若干亂傳馬路的行人,和隨意亂丟垃圾的景象。也許這些在生活中很常見,然而在調查中去記錄去拍攝的時候,會發現這些行為真的很不好,嚴重影響了我們文明的生活環境 。值得高興的是社會主義價值觀的隨處可見,這24個字想必已深深烙印在人們的心中。這次的調查歷經5個小時,回去以後腳很累還要繼續整理資料,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在這裡我看到了很多生活中不仔細觀察的不文明小舉動,我想我以後會更加嚴格規範自己。

  你知道嗎,隨意張貼小廣告,隨意吐口香糖,做的人是一個很簡單的行為,但是如果要去除,卻要花上環衛工人很久,所以為了我們共同生活的家園,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一次浦東文明小調查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浦東文明小調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