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角落裡的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落裡的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還記得上學的時候,那個最不起眼的他嗎?我記得當時,在我們班級,就有一個不起眼的他。他就坐在角落裡,一聲不吭的。感覺就像沒有這個人似的。第一天上學的時候。我們都一直以為他是一個啞巴。但是,他不是啞巴。他說話了。

  角落裡的他,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里總是充滿着悲哀。好像是有什麼東西困住他了一樣,他常年不說話,我們也感覺好像忘了他一樣。他就是這樣,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他總會去幫助別人。但是,他就是有一個缺點,幫助完別人的時候,別人對他說謝謝,他從來不會說一句不客氣,有時候也會說那麼一兩句,但是,很少很少,用一隻手就可以數得過來的那種。他作文寫的非常好,總是幫助別人糾正寫作上的缺點,老師也經常誇獎他,但是他每次都說話的次數都很少。直到有一次,我們才知道了,他為什麼不喜歡說話。

  還記得那一次,我們要交書費和班費,一共是七十塊錢,當我們差不多全班都交完的時候,只有他,沒有交。我們問他為什麼,他說忘帶了,到了明天,他拿出了皺皺巴巴的五十和一張二十的,交給了老師。我們通過打聽才知道,他原來是貧困生。有一天放學的時候,我看到他的媽媽和他的妹妹來接他放學,當我看到,他對他的媽媽輕聲細語,對他的妹妹,笑靨如花,我的心突然被撞擊了一下,這不就是生活么。雖然他坐在角落裡不起眼的地方,但是他對待任何人的脾氣和細節都能看出來,他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這就是坐在班級角落裡的他,雖然不愛說話,但是對待別人的脾氣和細節,性格,都能看出來他是一個溫柔,善良的人。

您正在瀏覽: 角落裡的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落裡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