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青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青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住在廣西北海,那有個美麗好玩的公園,叫長青公園。

  我經常到長青公園學武術,這幾天,我又來到長青公園學武術。

  長青公園位於北海市北海大道北邊,北京路東邊。設有三個大門,西門、北門和南門。進入西門,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革命烈士碑,上面雕刻着一位烈士舉着一個小孩掙脫索鏈的石像。烈士碑後面還有講解。烈士碑的東南面,就是水上樂園,那裡可以划船,釣魚,等等遊戲。公園裡有很多個小廣場,那每天早上都有人來練太極,特別是老人。公園裡還有很多花壇和草坪,有人在這裡唱歌。公園裡面有一輛坦克和一架飛機。還有一個曲棍球場,碰碰車場、滑冰場等。還有一些體育設施等,比如單杠雙杠什麼的。有些人圍着草坪走步,跑步,鍛煉等。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樹,有的長很多年了,樁上長滿了藤,樹葉茂盛,遮住了陽光,有很多人坐在石凳上乘涼。北門旁邊的小棚子,有很多老人來這裡放鳥,讓小鳥吸下新空氣,小鳥的歌聲婉轉動聽。

  這就是我帶你們遊覽的長青公園,美麗吧!

  四年級:陳東陽

您正在瀏覽: 長青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青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