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玩長青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長青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早上,我七點半起來,因為我要和同學去秋遊。吃了早飯,就下了樓。我先買了兩瓶水,就等待穆冠齊和穆叔叔開車過來。不一會,他們就開車過來了,我們坐上了車,就去了長青樹生態莊園。

  過了大約25分鐘,我們就到了長青樹生態莊園。我看見很多同學在等老師。過了幾分鐘,老師就來了。

  我們先去了蔬菜大棚,蔬菜大棚里的蔬菜很多,有有機菠菜、有機小白菜……那些菜都是有機蔬菜,很貴的!

  我們看見了很多蔬菜,接着我們就去了那香園。那裡面有薰衣草。接着,我看見了二三輛火車,而且被固定住了,去了那裡,才知道那裡是北城小站。到了北城小站,我們在那裡玩了一會,就開飯了。那是自助餐,一上飯,一大堆人過來搶,這說明,他們很餓了。我在搶飯的時候,勺子都斷了,我在心裡想:這勺子真不結實,我還是用筷子即把。還有最有趣的一課:雞翅剛上來的時候,很多人瘋搶(包括我也是),我才即了5個雞翅,那一大盤雞翅都搶光了。第二盤雞翅上來的時候,我搶了8個。接下來,就玩遊戲了。

  走的時候,我拿了一個放心菜,媽媽和穆冠齊也拿了一個。最後,我依依不捨得走了。

您正在瀏覽: 遊玩長青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長青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