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洞歷險記(二)-想象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洞歷險記(二)-想象作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黑洞歷險記(二)-想象作文 標籤:黑洞歷險記作文 想象作文 黑洞作文 歷險記作文

  “既然我們直接要求不行,我們何不來個瞞天過海,悄聲無息的上飛船呢!”“怎麼個悄聲無息法?”一向好剝根問到底的四哥陳文問道。“就是偷飛船的鑰匙唄!”“這不太好吧,六神爺爺會擔心的!”一貫老實的三哥說道。“這你不用擔心,六神爺爺是個明事理的人,一會兒,四哥寫封信給爺爺說明一下不就得了。”說罷,他便和其他人一起在房間里找起了鑰匙,而四哥陳文則留在原地負責寫說明信。過了不一回,陳文終於把說明信寫完了,可鑰匙卻一直都沒找到。一向愛發脾氣的大哥赤勇氣的直捶地板,可沒想到的事發生了,他這麼一捶,居然碰巧捶動了機關。只見眼前的牆剎那間升起了一張白紙,同伴們一看,頓時都百思不得其解,正在這時,陳文拿了一盆水,往白紙上一倒,果然不出陳文所料,這真的是一幅水性隱形字。只見那張白紙立馬呈現書了兩個清新的字眼——花瓶!(未完待續)

[編輯: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黑洞歷險記(二)-想象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洞歷險記(二)-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