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象之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之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象是一種歡樂,想象創造了歡樂,有了想象才有了夢。只有想象之橋才能帶着歡樂飛翔在你身邊,讓你的每一天都快樂。慢慢的撫摸柳絲,柳絲不聽話的在手心裡飄擺,想象自己是一位白衣仙女,在與可愛的小朋友們遊樂戲耍。 

  通過想象,你可以了解世界,更加了解自己的夢想。 

  假如你有一個當飛行員的夢想,你將會遍布世界每一個角落,帶着遊客們遊樂藍天,在飛機里輕鬆自如的掌握方向盤,這樣的想象會讓你更加了解飛行員這個職業,讓你里夢想越來越近。 

  假如你想當醫生,醫生這個職業是神聖的,美妙的。救濟病人,讓病人脫離苦海,這樣的職業,你也許會聯想到古代救人於苦海中的觀音菩薩,當你看到西遊記中的觀音菩薩,你也許會更加了解到醫生這個職業的神聖。 

  假如你想做一個畫家,你會想象到一隻只自在翱翔的,大雁,鳥兒。蔚藍的天空中點綴着幾隻渺小的大雁,這樣,在你的頭腦中,就會浮現出大雁的樣子,起筆就畫,胸有成竹。 

  想象創造美妙的世界與夢想,想象是每個人必不可少的美德,想象讓人們里夢想越來越近,想象豐富的人,會更加美麗,快樂,天真,活潑!只要有了想象,世界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想象之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之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