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人類,我想對你說-想象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我想對你說-想象作文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正當壯年的傳染病病毒,在二十世紀初葉,我們的家族曾經奪走了無數人的生命。正是如此,讓我們的家族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大災難——那些科學家們不斷推出新的疫苗,害得我們好險滅絕!因此,我非常珍惜各位今天給我這個訴苦的機會。

  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了,只知道有一天,一群骯髒的蒼蠅與蚊子找到了我們的家族,對我們說了寄生在人身上的種種好處,而且還樂意做傳播我們的“中間人”。出於試試看的心情,我們同意了它們的提議。但我們絕對沒有想到你們生上竟有那麼多的惡習,而那些惡習又是那麼的適合我們生長:飯前便后不洗手、不愛鍛煉身體、隨地吐痰……日子一長,我們便對你們人的身體產生了依賴性,也就是說,如果離開了你們人類,我們將再也不能存活!因此,我們大量地繁殖,才會發生二十世紀初葉的慘劇。但我們也絕對沒有想到你們的反應竟是那麼的強烈!大量的研發疫苗,製造血清,與我們打起了頑強的鬥爭。為了報答你們的“好意”,我們中的一些好戰分子研發了SARS、禽流感等一些新型病毒,與你們打起了鬥爭。天真的我怎麼也沒有想到事情竟會發展到這麼嚴重的地步!我多麼希望我們只是你們人類進化的幫手,永遠的和平共處下去!

  人類,為什麼會發展至此?!

您正在瀏覽: 人類,我想對你說-想象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我想對你說-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