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前途的光輝和想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途的光輝和想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樣的學習和鍛煉,從來都不會真的在一個地方短暫的人浮於事,然而看着他們,突然都超脫了自己原來所存在的範圍,而我們所尋找的真正可以去休息的地方,也從來都不只是因為一個漫畫,或者是因為一部簡單的電影突然發現,人生的不樂觀和所有的悲觀,都在自己的前途與找出盡現。

  這就是感覺挺難過的了。

  可是,我還是會記得,在高中上學的時候,我身邊的那些可愛的小姑娘們,從來都不會真的非常理智地來思考問題,或者是以這種成熟的姿態來跟你交流。他們習慣了嘲笑,習慣了盲目跟風,習慣了在這種大環境之下,開始新的發展和熱愛。

  可是,我們所給自己帶來的每一次風險,都是需要別人來給自己一個交代的嗎。可是那樣的交代,也許只局限於自己一個人的本身發展。

  而我們每一次,都需要跟他們在同一個水平空間裡面,得到更成熟更理智的羊毛,不是這樣簡單地說一句話,也不是在觀看他們的聊天記錄的時候,才突然想明白一個很簡單的道理。

  我曾經在這個平台上,認識了很多的朋友,當然也有人只是想着交朋友,而不是真的以忠誠的心態對待寫文章的,他們口中的以文會友,早就變成了一個虛假的幌子。

您正在瀏覽: 前途的光輝和想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途的光輝和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