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蟲-想象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蟲-想象作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蟲蟲,一隻快樂的蟲蟲,別看我還沒有你們人類的小拇指長,我可是很厲害的呢,我能在地下穿行,你們行么?

  我家在一塊風景優美的地方,聽人類說好象是什麼“竟亭山”,不對不對,是“井亭山”,還是不像,算了,管它呢,反正我家就在那兒。今個,我帶着一家老小,到別的地方做窩,原來那地方已經被可惡的蚯蚓給霸佔了,我們只好搬家了。我們在土裡鑽了個兩天兩夜,終於找到了一塊還比較滿意的地方。呀?這地方咋這麼吵,這麼多小毛孩在這裡玩?“笨蛋,這是人類的小學!”我女兒懂的倒是比我多啊。“這裡是宇宙—— 地球—— 亞洲—— 中國—— 安徽—— 宣城—— 市二小。”她得意的說了一大串。得了得了吧你,我們快安家吧。我們在什麼“朝場”的一角住下了,那裡有很多草,很隱蔽,我們不用擔心有人類來侵犯。我和我的一家人在這裡安居樂業,過着舒坦的生活。誰知,黑暗的日子即將到來。

  一天上午,我正在睡覺,忽然,強光刺了進來。哇,兩個“龐大”的女孩在挖土,她們看到了我,竟尖叫起來,媽呀,我的一隻耳朵作廢了。她們把我用棍子移到了磚頭上,把磚頭抬了起來,哇,第一次“居高臨下”啊,我頭暈的厲害。我看到了一個枯草做的鳥窩,在“很高很高”的樹上,對她們來說只到半人高,對我來說可是“摩天大樹”了啊。她們把我放在窩裡,想用我來引誘小鳥,我成了誘餌了。好怕怕啊,忽然,我的女兒出現在我的面前,完了,她也被這兩個可惡至極的小娃子給弄了上來。我們父女相見,自然感嘆了一番,我只有這麼一個女兒啊,人類真是殘忍啊!忽然傳來了刺耳的鈴聲,謝天謝地,她們終於走了。不久,就有一個小男孩把鳥窩打翻了,我和我的女兒也趁機鑽到了土裡,休息了一下,我帶領着全家人進行了第二次搬家,沒辦法,這個地方太不安全了,只有逃離這個學校才行。

  我死裡逃生,心中還有些后怕。我是蟲,一隻不快樂的蟲。

您正在瀏覽: 我是蟲-想象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蟲-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