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農民,每天天剛微微亮,父親就拿着鋤頭下地幹活了,每每聽到開門的聲音,由最開始的煩躁變成現在的愧疚,記得每次放假回家,總想在家睡個懶覺,但是每天都被吱吱的開門聲音吵醒,心中不免有些煩躁,使勁的拉過被子,蓋住頭,繼續睡。

  如今我回到家,最不願意聽到的還是吱吱的開門聲音,因為我知道,父親又要下地幹活了,我曾經對他說過去晚一點,而他總是笑着搖頭,說幾十年的老習慣了,改不掉了,再說每天早晨是最有活力的時間,俗話說的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季在於晨,而我竟然也無話可說。

  現在父親已經六十多歲了,而我回家的次數也慢慢變少了,每年回去三兩次,但是出奇的是我早晨卻聽不到吱吱的開門聲了,我知道父親已經大不如從前了,卻不知道他是想讓我睡個安穩覺,故意推遲起床的時間。父愛是偉大而無私的,我終於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父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