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人,他陪我度過了十個春秋、他每天對我驅寒問暖,為我操勞、為我擔憂。我稱呼他為爸爸,也不知道從什麼時間而叫起的。在印象中,爸爸比母親還要悉心照顧我,還要惦記着我。

  爸爸是一個憨厚的老好人,也一樣,他是個濃眉大眼,有着厚厚地嘴唇,手糙糙的,有麥黃色的皮膚。他是一個“一級建造師,”天天畫圖紙,在工地上負責管理很多事情。對我也很好,他每次下班回家時總是帶着我最愛吃的果凍。

  我的數學成績一向令人擔憂。記得那一天,我的期中成績沒有上八十五。我提心弔膽的走回了家,小心翼翼地將門關上。正準備偷偷地回房間把試卷藏起來,回頭一看,竟是父親在我後面憨笑着看着我:“妍妍,怎麼回來了不敲門,我都煮好飯了。”我僵硬着笑着:“爸爸。”說完,我立馬準備跑走,誰知父親攔了住我,“你今天有點問題。”在父親的“嚴刑拷打”之下,我壓抑的心情終於放了下來,從書包里拿出試卷,遞給了他。“我就說有問題,數學沒好好聽課吧。”後來,父親又拿起筆,興趣濃濃地給我補習解析題目,我心不在焉,分了神,沒聽進去爸爸的講解。“聽懂了嗎,這是很簡單的。”剖析完畢,而我卻不在狀態。我急得擠了幾滴眼淚,而爸爸又重新講解了一遍。“聽懂了嗎?”爸爸又耐心地問我。“懂了。”爸爸釋然一笑:“那你給我講解一遍,我當學生。”說完他笑笑。我只好承認我不會。我以為爸爸會一手扇來,但他卻又給我說了一遍,重新梳理了一下。“總算明白了。”我開懷大笑。爸爸語重心長地說:“以後上數學課認真,然後課後多多練習就會提高。”

  我的爸爸是一個文武雙全,有才幹的老好人。我愛我的爸爸。

  初一:張梓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