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明這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這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清明這天

  今天是清明節,太好了,又可以去看爺爺,給爺爺燒錢了,我抱着快樂的心情和姑姑一起到了爺爺的墳前,姑姑說上墳要先在燒紙的地方畫個圈,不讓別的人來偷錢。說完這些,我們便開始燒錢、燒衣了,在燒錢的同時我的姑姑喊爸拿錢,我就跟着喊爺拿錢,不知不覺中錢燒完了,我和姑姑拿了些吃得給了爺爺,我們就這樣,慢慢的走了,在回去的路上,爺爺一定會知道我去給他上墳,一定會很高興的,我多麼想親口對爺爺說:“爺爺,你看我長多大了。”可是卻不能了,因為爺爺再也不會在我身邊了。

  到了家中,奶奶問:“上了墳了嗎?”我說:“上了”這就是清明的一天,也是我最高興的一天,以為我和爺爺見了一面。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清明這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這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