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小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小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2012年已經到了,我們的文教路小學已經成為了世界聞名的學校了,讓我帶你去瀏覽一番吧! 

  “叮叮叮!”鬧鐘響了,我摟摟眼睛,一看,都9:00了!我匆匆忙忙的穿好衣服,乘飛船來到文教路小學。我們繞過小花壇,來到一座豪華的教學樓。教學樓是用大理石砌成的。而且它的牆面可以隨着季節的變化來變化顏色呢!比如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他變成了綠色的,夏天是炎熱的,他變成了藍色的,秋天落葉紛紛飄落,他又變成了金黃色的,冬天嘛,不用我說你也知道。教學樓比其他的學校不同的是:教學樓沒有樓梯!告訴你吧:學校有一個心心電梯,你只要說你要去幾樓,只需一眨眼的工夫,你馬上就能來到三一班呢!我乘坐欣欣電梯,馬上來到了三一班。上課鈴響了,一個機器人老師來到我們面前,它說:“請把昨天的作業交上來。”說著,一位同學把作業插入作業檢查區,只見亮起了紅燈,顯然,他的作業沒及格。可別小看咱班上的桌椅板凳,那用處可大了;你知道為什麼我們上學不帶書包嗎?秘密就在課桌上,其實啊,我們的課桌就是一個電腦屏幕,所有上課用的書都在裡面。 

  啊,多麼美好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未來小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