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小天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小天地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二十二世紀,每個孩子都會擁有一個完完全全屬於自己,可以供自己任意支配的小天地,我們今天就一起去看一看吧!

  轉眼之間,已是二十二世紀了。我們進入了一家出售住房的大商場,一位漂亮的服務員小姐接待了我們,並帶領我們來到了一個小天地樣板房的門口,給了我們一人一張證件卡。只見證件卡上寫着“遊客”兩個特大號的字,兩旁還有許多數據碼。在門口刷完了卡,只聽一聲“開門”,四周響起了悅耳的音樂。門慢慢地打開了。房間非常的大,裡面空空蕩蕩的,房間里就僅僅只有一塊控制板和一張大屏幕。服務員小姐走上前去在控制板上輸入了幾個字母,只見房間里立即出現了許多各式各樣的傢具,把我們看得眼花繚亂,可服務員小姐卻不慌不忙地向我們講起了小天地的各種功能:

  “首先,它擁有了現在世界上最先進的技術,將小天地的必備傢具都存放在電腦里的虛擬世界里,想要使用時,可以隨時從電腦里調出。如果自己不知道怎樣擺放好,可以參考存儲在電腦數據庫里的上千種設計方案。如果設計還不合適,可以命令電腦隨機生成新的方案供你使用。”

  “其次就是它的牆紙變換功能,可以把牆紙變成世界各處的名勝古迹、壯觀景象。如果你喜歡大自然的景物和寧靜的環境,就可以把牆紙變換成大森林。在森林裡,你可以聽見鳥叫聲,以及流水聲。同時,牆紙變換系統把畫面、聲音巧妙結合在一起。特別要講的是牆紙變換系統還會根據您的需要,根據室內的光照、溫度等信息來調整屋裡的陽光、氣溫。它最大的功能就是可以使牆紙上的物體運動起來,如果你想進入牆紙里的世界,就可以選擇控制台上的“進入”按鈕,你就可以通過時空隧道,進入牆紙,和動物們玩耍。”

  “除了小天地的主人以外,別人都不能輕易進入,除非得到主人的允許。如果想要一個人出入自由,只要小天地里的主人在大屏幕上輸入允許進入人的相貌、主要特點等信息后,電腦就會通過網絡自動發送給被允許的人一張證件卡,作為出入證件。如果有人想非法進入,防禦系統就會向警察局報警。如果有人亂動小天地里的東西,天空中就會降下一張大網把人罩住。”

  這就是未來的小天地,不錯吧!我們可以在這裡安靜的學習,盡情的玩耍,不受到任何的干擾。你是不是也想要一個啊?  

  指導教師:陳卓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小天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