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就要分班了。

  今天是陰天,卻沒有下雨。同學們坐在燈光明亮的教室里,上着初二的最後一堂課,同學們心緒不寧地望着窗外昏暗的天空。

  “好了,同學們。”英語老師溫柔的看着我們,第一回按下課鈴準時下了課。“我們的最後一堂課就這樣完了。祝同學們考試順利。”班裡幾個文靜的女生早已經淚眼婆娑。英語老師也紅了眼眶,“祝同學們前程似錦!”老師終於頭也不回地拿着東西走下講台。同學們望着老師的背影,忍不住趴在桌上。

  “誒誒!同學們,還沒走吧?”班主任急匆匆地闖進教室來,同學們都不着急收拾東西,紛紛抬起頭望着老師。“你們啊!”班主任無奈的望着我們個個通紅的眼睛,還是什麼也沒說。“後天就考試了,雖然我們還會返校,但是老師那天有事不能來。”她憋着淚,打開手裡的袋子,捧着一個很大的瓶子,裡面裝滿了各色各樣的糖果,這一次她沒有遞給班長,“同學們,所以,老師提前把給你們的東西發了。”她一個接一個地將糖遞給每一位同學,卻不敢與同學們的眼睛對視,一對視,就是兩對紅透了的眼啊。

  “老師,你咋還哭了呢 ”。平常最喜歡搗亂的同學看着老師委屈巴巴的樣子把老師被逗笑了。老師摸了摸他的頭,“上了初三,可不能再這樣調皮了。以後可沒人像我一樣對你們負責。”同學們只以為是玩笑話,哪裡能想到這真的是他們遇到的對他們最為關懷的一任老師了呢?

  老師發完糖,重新回到講台,深深地向大家鞠了一躬,“對不起,我耽擱大家時間了!”同學們又有誰會怪她呢?

  ……

  初二,真的是過得最快的一年,再見了,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離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