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石油地上的戰爭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油地上的戰爭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美國與英國無疑是此次伊拉克戰爭中獲益最大的群體。對這兩個部族,我頗感驚奇的就是他們與他們的祖先的行動的一致性。1840年,當英法聯軍挑起第一次鴉片戰爭的時候,美國就曾以侵略國的身份參與過,幸好當時的美國剛剛獨立,沒什麼力量來大規模侵略中國,不然,中國那一條線的生存之地又要被剝削去了。好了,現在美國不服氣了,但是等到一百多年後,中國又變得不那麼好惹了,兩個人互相扔原子彈,指不定誰贏呢。

  於是,有氣兒沒處撒的美國就將當初為中國準備的一系列批判文章丟向了伊拉克。嗬!那才叫一丟一個響,原本和伊拉克沒見過兩面的人也在伊拉克背後指指點點,美國的大首領坐在寶座上,又一封宣戰書扔了過去,這下,全世界都炸開了鍋,那些整天除了玩兒就是玩兒的小部族也狐假虎威的跟在美、英兩國身後為他們搖旗吶喊,時不時衝上去幾名敢死隊員意思意思,為的啥?一,美國和英國,兄弟倆一個是當初的海上霸主,一個是當今的超級大國,除了不要命的誰敢惹?二,伊拉克的油水可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自己跟着去,撈不了一半,稱半瓶回家也值了。

  所以,早就算計好了的他們,一個個緊隨美英兩國身後,不離寸步。可是再怎麼說著伊拉克也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古巴比倫的後人,日不落帝國的鐵騎來了,這薩拉丁的駱駝衛隊還不得好好的顯擺顯擺?於是,一個小子就從荒漠中鑽了出來,他拿着薩拉丁的彎刀,組建了一支國家衛隊,先攻下了小城科威特,然後高枕無憂的等待着四方藩郡來朝,還替自己取了個與薩拉丁沾些邊的名字??薩達姆。殊不知,等來的卻是額爾金的後人。他們這次的目標寫得清清楚楚:尋找伊拉克政府大規模殺傷性核武器。於是,拿着彎刀的小子薩達姆又睡起了大覺:核武器?我連鋼做的東西都沒見過,哪裡有什麼用核做的東西?真是瞎掰,你們就慢慢搜吧。於是,英美聯軍在他的宮殿里找了又找,搜了又搜,除了滿地的石油,沒見什麼值錢的東西。美國的大首領發愁了:這小子知道我們為了核武器而來,莫非有什麼陰謀?大首領立即下令抓住薩達姆。誰知薩達姆又不見了蹤影。這件事立即引起了那些靠散播傳聞為生的人的注意:什麼薩達姆的宮殿下面有地道;薩達姆的地下宮殿大炮都轟不掉;薩達姆已經潛逃海外;薩達姆已經開始了反擊計劃,諸如此類云云,數不勝數。然而這點正是那些跟在美英兩國身後跑的小部落的致命傷。本來就沒多少人的搜掠隊萬一受到了什麼偷襲那不還得全軍覆沒?於是,一些沒膽量的小部落便紛紛以某某理由開脫,並退出了搜尋隊伍。不過有一些膽大的部落硬是要“一心跟黨走”,兩耳塞上棉花球就燜頭向前沖。

  終於,時不時地有一些土匪沖了出來,搶了人就跑,然後又以退兵為交換條件威脅這些小部落。在要人還是要錢這個問題上,又有些部落選擇了妥協,退了兵並順利的接到了從土匪手中所送過來的活人快遞,於是便消失無蹤了。而另一些部落卻選擇了“利益至上”:人的命能值多少錢,現金才是最實在的!隨之傳來當然就是人質被斬首的噩耗,可是他們卻似不知,仍舊燜頭向前進。可是在這個過程中卻始終不見那個拿着彎刀的小子的身影,那先靠傳聞吃飯的人也就繼續憑藉他的失蹤捏造着種種“絕密內幕”。直到一名美軍的小嘍羅從一所破舊的土房地道中將薩達姆揪出來之後,整件事情才得以平息。薩達姆那狼狽不堪的樣子,很難讓人想到那些捏造假情報的人是靠什麼吃飯的:捏造假情報也需要點技術含量啊,怎麼相差這麼多!?這下子,美國的大首領樂開了花,連忙召開了一次慶功會,面不改色的讚揚了美國將士的英勇善戰,順便也不忘說了說自己。

  這下可好了,美國撈到了銀子又挽回了面子,可說是這次搜捕隊的第一號大贏家了。可是那些蹲在一邊的小部落又不高興了:原來想趁機撈些油水,現在連塊骨頭也沒碰着,真是“窗外梅樹長進屋”??霉到家了。也罷,誰叫自己要土地沒土地,要武器沒武器呢,還是安安穩穩地過自己的小日子吧。

您正在瀏覽: 石油地上的戰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油地上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