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石油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油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石油,延伸城市夢想........只見展館外牆上下由縱橫的油氣管道交錯編織,整體外形猶如一個巨大的能源處星網絡體系,據告示牌所知,這些建築採用新型綠色石油衍生品而造成的。 石油館有預展、主展、尾展三個部分組成。我剛看到上面的字幕就大吃一驚,上面展示的是一組有關“吃”“穿”的數據,我們一生要“穿”掉11多萬噸的石油,“吃”掉13萬噸的石油!真是不得了!那裡還有各種各樣的石油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剛走進二樓,就有一個小影院,那裡是驚險刺激的4d影片,名字叫作《石油夢想》講述了石油前世今生的故事,幽默地想象了人類失去石油的尷尬景象。這部影片一下就帶我們來到了遙遠的古代,那時人們用鎚子一點一點地提取石油,條件非常惡劣,有時遇到蛇和鱷魚,神奇的椅子下面會動,就像是一根繩子從你的臀部下面穿過去,遇到蟑螂會噴水,椅背會跳出來一個東西,生動形象地描繪了沒有了石油的現象....... 是啊!如果我們沒有石油的話,就沒有傢具,就沒有衣服穿,就沒有東西吃,地球也會毀滅!所以我們要珍惜每一滴的石油。 石油,延伸城市夢想,讓我們也一起珍惜這點點滴滴的石油吧!

您正在瀏覽: 石油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油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