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地上的點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地上的點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明朗的夜空,有一些一眨一眨的東西,正是這些小星星,成了天空的點綴。天空有點綴,那麼,綠油油的草地上,也有點綴嗎?又是什麼呢?

  有一天,艷陽高照,溫暖無比,天空如大海,蔚藍蔚藍,萬里無雲,正是天好好健身,跑跑就是好。老師帶着我們去三台山公園玩,一路上,風景秀麗。

  山上的空氣新鮮,於是,我們來到一片小草地,開始在這片大綠毯上玩耍。

  在這裡,我們開始玩遊戲。“我們來玩‘游擊戰’吧!這裡的地勢很好呢!”一同學提議。“好啊!我們先分組吧。“1、2、3、4、5、6、7,7個人,一個人不能參加遊戲。”“我有辦法,個子小的4人一組,個子高的3個一組。”有人說。很快,我們分好了組。

  “OK!letgo!”開始了,我們躲在瞭望台上。這裡視眼開闊,可以很快的發現“敵人”。果然,“敵人”的身影很快就浮出水面,於是,我們拔出“機關槍”,狂掃敵人。大部分敵人很快就被俘了。雖然我們身高力大,不過,也有點頭腦簡單,一會兒,敵人趁我們沒有防備,突然反撲,把我們全殺了。

  草地上充滿了歡樂。那白白的、紅紅的、黑黑的身影就是草地的點綴!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六年級:鍾世如

您正在瀏覽: 草地上的點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地上的點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