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餐座上的戰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座上的戰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發生了一場戰爭,這場戰爭可不是打仗,而是在餐桌上發生的一場戰爭。

  今天,我們去吃了一場滿月酒。剛進酒店,就情不自禁地“哇”了一聲,那裡很漂亮,周圍栽種着一排排樹,中間是一條潔凈的走道,進了酒店,我又不禁“哇”了一聲,裡面富麗堂皇,好像宮殿一樣,我不由得被這美麗的風景給迷住了,“這這麼漂亮,相必食物也很好吃吧!”我心想,一邊走,一邊進了去,我找到我的位置,便做了上去。我的肚子在這個情景下“呱呱”地叫,終於,隨着一股香味,菜上來了,這使當時的我垂誕三尺。我開吃了,突然,我發現,有一個人彷彿故意和我做對,我夾哪個菜她就夾哪個菜,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妹妹,我和她對視良久,突然,彷彿忘了旁邊的人,用筷子使勁夾菜,氣人的是,每當我夾起一個菜,妹妹就用筷子將我的菜夾掉,這使當時的我憤怒不已,眼看着眼前的菜一個個少時,眼看着妹妹那得意的表情,眼看着我的肚子越來越餓,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啊!我在也忍不住了,不顧旁人,和妹妹展開了一場餐桌上的巔峰對決,畢竟我是她哥哥,他的體力不如我,很快,我便贏了她,我的臉上露出了得意的表情,妹妹還不服輸,竟然使出“絕招”——向媽媽告狀,也是我最怕她的一招,媽媽看妹妹的表情,信以為真,將我訓了一頓,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啊!這場比賽很快就結束了,當然,是我投降了。最後,我們還是和好如初,我飽餐一頓,妹妹也奪回了自己的名譽。

  今天這場戰爭,真是令我佩服不已!

  六年級:王宏宇

您正在瀏覽: 餐座上的戰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座上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