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石油城——大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油城——大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石油城——大慶 標籤:大慶作文

  姥姥:

  我從課文中領略了我姥姥那雲南的風光,我覺得很有特色,其實我們大慶的景色也是美不勝收的,讓我來給你當導遊吧!

  大慶是全國最大的石油城,為祖國的工業作出了巨大的貢獻。過去這裡叫“北大荒”,如今這裡是名副其實的“北大倉”。市區里,高樓林立,一條條寬闊的馬路,縱橫市區。綠樹成蔭,鳥語花香,整個城市就像一座大花園。還有許多的廣場,入夜,燈火輝煌。噴泉時而高,時而低,配着優美的音樂,好像一位少女在舞蹈。這是一個現代化的大都市。別具一格的是市區里隨處可見井架和抽油機。一個個井架彷彿鋼鐵巨人,矗立在市區和草原上,最有趣的要數抽油機了,它不停地向你點頭,好像在歡迎遠方的客人。

  大慶被稱為“天然百湖之城”,有數不清的湖泊,大大小小形狀不一,像一顆顆珍珠裝點着城市,湖泊中有數不清的魚蝦,等待你來品嘗。

  大慶有全國獨一無二的城市濕地——“龍鳳濕地”,這裡有成片的蘆葦,有嬌艷欲滴的荷花,魚兒在荷葉下自由自在的游着,好似江南美景。濕地中還有珍貴的丹頂鶴、野鴨等水鳥,給濕地增添了許多樂趣。

  大慶有成片的草原,有迷人的溫泉,還有數不清的特產,一定讓您賞心悅目。

  祝您身體健康、人壽年豐。

  大慶市祥閣學校四年級:劉騏霆

您正在瀏覽: 石油城——大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油城——大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