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夢的芬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的芬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你是一朵校花,那麼夢想就是春天裡播撒的種子。經過雨水的洗禮,花的安撫,它開始茁壯成長,待它長成一棵棵參天大樹的時候,足以為花兒遮風擋雨。

  貝多芬酷愛音樂,可是上天卻和他開了一個大大的玩笑 雙耳失聰,讓他聽不見音樂的美妙,但這,並不能讓他就此放棄,追夢這一條路,這樣的大困難都不能阻擋他。他有他的音樂夢,有他創作名曲的理想,他如同一艘無所畏懼的大船,那些拍打在礁石上的數多浪花就是他追夢留下的美麗。

  居里夫人,在艱難的環境下,堅持不懈地研究出了放射性鐳 這是多麼偉大的壯舉,這個發明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從小到大,就被老師和家長告訴這個事情,他為我們的生活和社會的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那些追夢路上的美麗,在我們身邊,時刻提醒。

  劉偉那個殘疾的追夢少年,沒有手他可以用腳彈鋼琴,只要相信自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完成的。有毅力的人,最終,他們都收穫了美麗,收穫了芬芳。

  有人說,夢想就是心目中的種子。的確,當我們有了夢想,我們就向成功邁出了一步,如果我們再堅持,那麼成功就在前方。我們為了夢想,去拼搏,去奮鬥,這些都是我們追夢路上必經的,成功需要艱苦的磨鍊。

  每個人都有夢想,或大或小,但追尋夢想的過程都是美麗的存在。

  當你現在山巔處,回望自己奮鬥的日子 回忘當初 山腳下開滿了夢想之花 而站在山頂的時候 你會變得更加耀眼,那些夢想之花散發的芬芳會散落在夢想之路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角落。

  昨天已將過去,明天也會在夢想的存在中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追夢的芬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的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