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年未亡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未亡3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叄】 

  怪不得蘇慍最近說我多愁善感。和藍玄在一起回來以後。看見一個人坐在animal的沙發上看書的易墨。心裡很酸呢。11點多了。宿舍里清鍋冷灶。她一定沒吃飯吧。 

  我靜靜的坐下。 

  “好歹吃一點吧。不是說沒事么。” 

  “我習慣了。”她依舊是按兩秒的速度翻着一本小說。“你也知道,我不吃飯也沒什麼關係。何況,我絕不是為了這個。放心我還沒有落魄到這個地步。”她頭也不回。 

  “誒。” 

  望着蘇慍的房裡,沒有一點聲響。只是黑漆漆的又一大片。 

  “她睡了?” 

  “沒回來呢。” 

  這時候蘇慍一個人站在公園裡。身上披着宮決的小西裝外套。同時看着眼前這個臉色蒼白的少年。 

  “到底為什麼,連易墨自己都不知道。說吧。”表情冰冷,凝重,畢竟這是自己好姐妹的幸福。 

  “不為什麼不合適就是不合適。”他擺過頭。還是那麼好看。 

  “你知不知道齊帆,你這時候就像作秀一樣。和易墨5年的感情你說分就分,你開什麼玩笑?我從來就不相信。你說啊!” 

  “蘇慍,你和易墨不一樣,你是女王,可她不是。但是她不會脆弱到這種地步,不然我白喜歡她這麼多年了。畢竟,她還是我心目中……。” 

  “好了,不說了。你現在唯一能做的勸她吃飯,走了。”說著一個沒有溫度的笑容,走了。 

  “是么。”蘇慍苦笑一身,然後彼此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 

  “易墨,你還是我心目中最乾淨最愛的人。可是我不能在你身邊了,自己照顧好自己。” 

  他想着很不爭氣的哭了,第一次為了一個生命里最重要的人哭。 

  宮決站在車那架銀魅的旁邊。車上那低沉的大提琴曲子。他望着對面走過來的蘇慍。 

  “沒成功,對吧。就說他不會說什麼的。畢竟和他13年了。你也只有在易墨和夏芷的事情這麼不禁大腦思考。” 

  “也是。現在真是後悔,你應該阻止我的。” 

  “要是阻止得了就好了。” 

  “喂。”蘇慍拿起那個GUCCL的奶白色包包想宮決扔去。 

  “好啦,別鬧了。他們一定會和好的。” 

  “當然,我沒瞎。” 

  “那就好。” 

  只有在彼此面前,他們才會展示出那份從不外露的自己。在這茫茫人海里,也只有對方,只有彼此。

您正在瀏覽: 流年未亡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未亡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