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光影流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影流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影·流年 

  人生就像一束穿過樹林的光影,最美的不是那金色的光芒,而是投影在地上的斑斕,凌亂、毫無規則。 

  談起人生,這似乎是一個最簡單最容易回答的問題,但同時卻又是一個最複雜最深奧最不容易回答的問題。不禁蹙眉,人生究竟是什麼?在我看來,人生就像是一台完美的舞台劇,它不會像電影電視劇那樣NG多次,重新來過,將最無暇的影像呈現在人們的眼前。它可以預演,但是每一次的預演都會有不同的發現與感悟。意外永遠不可避免,正式的演出可能會失手,出現了錯誤,但這不是問題,真正的問題是你內心的恐懼,在堅持與放棄之間相互衡量、徘徊與掙扎。真正考驗你的時候就在這一刻,它以絕對安靜的姿態悄然登上舞台,來到你的身邊,讓你措手不及。在次看來,你已經站在了輸的邊緣,但是,這場戰爭並沒有喊停,它仍在繼續,硝煙瀰漫。跳過它吧!跨越阻礙,邁向下一個起點,開啟一段新的篇章,這出舞台劇不會因為這個錯誤而失色,因為完整永遠不等同於完美。 

  煩惱,在你學會嘆氣的那一刻,它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匆忙融進你的思想,根深蒂固,不可動搖。那張起初最單純的白紙,已經開始有了墨跡,黑色像光暈一樣慢慢擴散,絲絲滲透。人生的煩惱又豈會像墨漬一樣? 

  真正的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因為放棄的少。多一份坦蕩,少一些猜疑,你會發現人生,其實是很美好的!它雖老套但卻不庸俗,它很平凡卻不普通。 

  人生,可以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但卻經不起流年的消逝。

您正在瀏覽: 光影流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影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