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傷感 標籤:傷感作文

  有人說,秋天是欣欣向榮的;有人說,秋天是喜氣洋洋的;有人說,秋天是碩果累累的而我卻說,秋天是傷感的。

  它總是在你不經意間到來。秋天沒有多少快樂,世間萬物都在凋零,讓人不寒而慄。

  我背着書包,獨自一人漫步在校園中。夕陽的餘輝籠罩着大地,望着長長的影子,我不知所措。太陽好像在留戀着什麼,我不知道。天空中,偶爾飛過幾隻大雁,一切都顯得毫無生機。一陣涼風襲來,我不由的冷嘰嘰的打了個寒顫。一片枯黃的落葉在空中飄轉着下來。想必它也是幾經周折,最後卻重重的落到地上。我用手輕輕將它托起,憐憫的望着它。一顆晶瑩的小液滴在小小的葉片上流淌。它碎了!它承受不住着巨大的壓力,的確,我都不能承受種種競爭的壓力,更何況小樹葉呢?

  記得那是一個秋天的黃昏,我參加了演講比賽,我失敗了。我心中充滿了苦悶,一個人默默的來到校園中。我想沒有人可以理解我的心情,他們不知道我付出了多少。此時,我失落的心情與眼前毫無生機的景象匯成了一幅凄美的圖畫。於是,便有了上文的景象了。

  經歷了這件事,我的想法更堅定了。秋天不美麗,秋天處處充滿了傷感。儘管有豐收的喜悅,但那只是物質上的快樂,並沒有精神上的快樂。

  秋天比其它季節充滿了壓力、家長的斥責,老師的不滿再加上萬物凋零的景象,給人以寒冷、凄美的感受。

  秋天凄美,秋天的人、事應該也凄美吧?面對着美麗的夕陽,我心中只能反覆吟誦:“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您正在瀏覽: 傷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