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傷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感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傷感 標籤:傷感作文

  就今天去關注了一下那個尹小胖他的那一個微博,因為他是我的悄悄關注嘛,然後今天就去看了一下他的那個微博內容,他最近就是在昨天的話就有更新的那麼一條嘛,就是說然後你們正好都是在我放學之後我就懂得去珍惜了,就可能就是大概這個時候其他備件那些女孩子真的很好吧,然後他就可能也是要再敢開下面感慨一下自己沒有背東西這樣子其實自己挺想讓他知道說,其實他也是有被珍惜的,他也是有被在乎的,畢竟他有我和林凱家這兩個特別重視感情也特別珍惜她的人的存在,所以不會有什麼其他讓他覺得是一個人的一種感受,現在說我們兩個人的處理,但是真的不是很好,就沒有讓對方覺得我們是不會離開他的,就是讓對方一直不換個方式,這樣子其實自己也明白說我們兩個人就其實有的時候也只是在慪氣。

  就是不想讓對方覺得自己是離不開對方的吧,但其實實際上就是我們都彼此離不開誰這樣子,就他不想要離開我們,但是他還有表現的時候。緣分讓我們覺得他其實離開我們也可以過得很好的那一種狀態吧,然後我們也大概就是這麼去對他的,就是也是明明是捨不得,明明也是很珍惜,但是表面上還是會表現的特別的不想珍惜,特別的沒有必要去爭取那樣子,所以這個大概也是互相全國的關係吧,所以自己也就覺得就順其自然了,現在就沒有說很多的刻意,不會說刻意的去學習呀,也不會說刻意的去珍惜就順其自然,大家都忙起來之後呢,所以也沒有聯繫誰,但是自己也應該說大家心裡都掛記着對方的話,就比如他發了這條微博,這一期是有的時候也會覺得他其實就是在說我們的關心嘛,就是因為這以前結婚的話。

  就也是前天這個女友在微博上發了一天,就是說的是大家都很誠心自己,然後自己不想去問問他們的寵愛嘛,其實最那個意思是,所以我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因為是經歷了一個班會進去,然後出來之後我自己就覺得很想變得更加優秀一些,所以那個時候這些錢會發的那條微博就是說他們都說這亦是在寵愛的氛圍裡面被寵愛長大的,所以呢千萬不要。辜負他們的寵愛呀,所以小胖他可能就是看到這樣子的話,然後就覺得可能是自己想要去珍惜別人了吧,然後才會讓他有這種心理落差,心理不平衡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傷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