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色風鈴的傷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風鈴的傷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中的紫色,浪漫,歡欣,而現在在我的眼中,帶有一絲憂鬱。

  在我記憶中的風鈴,清脆,好聽,而在我現在的眼中,帶有一絲夢幻。

  我,普通的女孩,但卻有普通而不普通的故事,在一些人眼中,在平凡不過,而在另一些眼中,卻是那麼的特別,我,而講訴我紫色的回憶……

  “恐龍來了,快跑啊!”倚在門邊的男孩見到我后立即跑開,班上所有男生都是這樣,看到我如同看到稀奇的怪獸一般,我很清楚他們在開玩笑,也很樂意和他們玩。但我還是轉學了,不知道為什麼,也說不清為什麼,在那裡,很想他們,每一天,每一刻,每一秒,思念成了必要的功課,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會那麼留戀我的“終極七班”呢?不明白,不明白,思念開始淡化,因為那裡所有的人都對我很好,很疼我,關心我的一切一切,以為我把“七班”淡忘了,我才發現,沒有,我還是纏着Andy叫她講七班的一切一切,放比別的學校提前兩天的歸宿假時,還是忍不住去看他們,看到他們長高了,由衷的高興,在那天下午,我被男生髮現了,他指着我對着其他同學說“恐龍,恐龍”有的喊“Mary”心跳好快,但是不免一絲莫名的喜悅,我真的,好想回去……

  紫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風鈴,是我最喜歡的東西

  紫色風鈴,確是回憶……

  以前,淘氣的我總是提前跑回家,坐在小陽台上,看着大多數班上學生必經的路,一邊看他們,一邊擺弄着風鈴,風鈴聲音清脆,好聽,現在我總是獃獃的凝視風鈴,帶着濕濕的眼眶想着七班的一幕一幕,我,真的好想他們,那個時候,才發現,紫色風鈴是那麼令人傷感,那麼……哎!

您正在瀏覽: 紫色風鈴的傷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風鈴的傷感 暫無評論